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房产新闻

房产超市网2月份400来电排行榜看楼市风云变幻

导读:  [导读]2月份聊城市区楼盘来电共计1418组,其中成功转接率98.6%,而因为“来电无应答、来电繁忙、非工作时间来电无人接等因素”造成电线%

  [导读]2月份聊城市区楼盘来电共计1418组,其中成功转接率98.6%,而因为“来电无应答、来电繁忙、非工作时间来电无人接等因素”造成电线%。

  】3月1日讯 3月1日,房产超市网数据监控中心发布2018年2月份400来电月统计数据:2月份聊城市区楼盘来电共计1418组,其中成功转接率98.6%,而因为“来电无应答、来电繁忙、非工作时间来电无人接等因素”造成电线%。其中,东昌府区来电量为871个,占总来电量的61.4%;经济开发区来电量为238个,占总来电量的16.8%;高新技术开发区来电量为144个,占总来电量的10.1%;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来电量165个,占总来电量的11.6%。

  纵观2月份400来电情况,相对于1月份总来电量1092组来说整体大幅上涨,总来电量上涨326个,总体上涨幅度为29.9%。东昌府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三个区域2月份400来电量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东昌府区上涨幅度**,达50%;高新技术开发区、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400来电量较之1月份的上涨幅度分别为42.5%、34.1%。经济开发区400来电量小幅下滑,下滑幅度为17.1%。

  2月份,聊城房地产市场入市房源量较少,仅卓亚·未来城、荣盛·水岸花语二期加推少量房源,且房源去化迅速,其中荣盛·水岸花语二期开盘房源当天售 罄。2月份恰逢春节,返乡置业大潮给聊城楼市注入了庞大的客户群,各楼盘春节假期期间客户来访量激增,有房源在售的楼盘,房源去化快;有房源认筹的楼盘,认筹量相当可观;而正处于蓄客期的楼盘,客户来电来访均大幅提升。这也是2月份房产超市网400来点量大幅上涨的主要原因。

  春暖花开,楼市营销旺季“金三月”即将到来,聊城楼市一大波新盘蓄势待发,外来大鳄、本土房企皆虎视眈眈,试图抢滩市场,接下来的水城楼市要热闹一番了。3月份的聊城楼市会有怎样的表现,房产超市网400来电又将呈现怎样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

  --

  --

  --

  --

  --

  --

  --

  新地 王诞生!亩单价1066.27万/亩 山东融鑫置业竞得2019-09#宅地

  华建1街区商务配套重磅升级!世界500强企业万豪集团旗下品牌万枫酒店签约入驻!

  城建规划关于聊城市民安置业有限公司的民安 雅郡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许可前公告

  城建规划望湖花园一区棚户改造南区(不含地下车库)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许可前公告

  房超观察2021年LPR降息?未来LPR走势会如何?聊城楼市哪些楼盘值得入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