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房产新闻

购买金华花园小区商铺要注意什么?如何买商铺?

导读:  [导读]找金华花园小区商铺要注意什么问题 一、找商铺要注意什么问题 1、要有商铺的风险意识 开店选址一定要有前沿的眼光,如果是用于投资而买商铺,那么在选择商  开店选址一定要有前沿的眼光,如果是用于投资而买商铺,那么在选择商铺时一定要多加注意

  [导读]找金华花园小区商铺要注意什么问题 一、找商铺要注意什么问题 1、要有商铺的风险意识 开店选址一定要有前沿的眼光,如果是用于投资而买商铺,那么在选择商

  开店选址一定要有前沿的眼光,如果是用于投资而买商铺,那么在选择商铺时一定要多加注意。

  尽量不要购买产权分散的商铺,只买独立的商铺。如果商场的整体情况不好,那么会导致商铺无法租出和转卖。

  在买商铺前一定要对周边的消费水平、商铺适合什么样的商业类型、能支撑什么水平的品牌、在保守估计的营业额基础上,预期的租金水平能不能让商家盈利,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

  买了商铺不代表就捧上了“金饭碗”,一般正常的养铺期需要一年至两年,甚至就算过了期限也看不到希望,所以在对商铺进行投资时,一定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

  商铺选址是至关重要的,对经营小型商铺的创业者而言,客流量的大小直接影响收入的高低。因此在选择地理位置时,一定要注意周边的人流量、交通状况以及周围居民和单位的情况。

  并不是所有地点好的商铺就一定赚钱,如果遇到市政规划变动,那么热闹的地段也会变得冷清。因此,在买商铺在选址时要眼光放远些,多了解该地区将来的发展情况。除了关注市政规划外,还要注意该地区未来同业竞争的情况。

  与住宅不同的是,购买商铺的目的是为了赚钱。因此,作为商铺的投资者绝不能贪一时的价格便宜而买下一个“包袱”,衡量一个商铺的位置好不好,要看周围的消费人群、地段、交通。

  商铺价格绝不可以“货比三家”,贵自有其贵的理由。试想在非商业区买一个铺位,价格可能只有繁华闹市区的一半,但因为保证不了人流量,顾客**,很可能买了商铺后干赔不赚,最后转手都无人敢要。

  商铺有无租约及租约到期日。例如,有租约的商铺必须明确原承租人放弃优先购买权,划拨土地上的商铺在购买后还必须补地价等。

  1、选择人口集中的地区要选择人流量大的街区,是周边商业活动比较频繁、商业设施成熟的商圈。人气旺的地方有利于保证店铺的日常正常运行,尤其是开设便利店、洗衣店等这种为居民日常生活服务的店铺,不管是自己做生意还是用于出租,都是不错的选择。

  2、注意该商铺所在街道的特点和其客流的方向与分类商业主干道的沿街商铺要优于交通主干道的商铺,街道会因为交通状况、历史文化、所处位置不同,而形成不同的特点。要选择交通通畅,往来车辆人流较多的街道,避免在一条“死胡同”里开店。同样一条街道的两侧,由于行人的走向习惯,客流量不一定相同,要细心观察客流的方向和客流的年龄构成等,在较多客流的一侧选址。

  3、尽量避免在受交通管制的街道选址,店铺门前要有适合停放车辆的位置交通方便是选择店铺位置的重要条件之一,尽量避免选择设置了交通管制的地方,例如单向通行、限制车辆种类、限制通行时间等等。店铺好有公交车站点,或者出租车停靠点。另外,店铺门前或好有便于停车的地方,这样会给顾客带来方便。

  通过以上的内容,我们已经了解了购买金华花园小区商铺的相关情况了,大家在购买金华花园小区商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上面的这些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