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走进广信中学宣讲活动

导读:为提升广信中学学生经济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范学校师生和家长参与非法集资活动,消除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6月24日下午广信中学高一年级

为提升广信中学学生经济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范学校师生和家长参与非法集资活动,消除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6月24日下午广信中学高一年级部分班级在多功能报告厅聆听了一场受益终生的专题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主讲人是来自江西衡旭律师事务所的金融专家王秋芳律师,出席本次报告会的领导有广信区政府办正科级督查专员郑丽萍、广信区司法局局长陈晓华、广信区公安局经侦大队队长李标、广信中学工会主席姚春仙。会议由学工处副主任龚勇军主持。

王律师的讲座结合中学生的特点,用一个个具体的事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的给我们做了一堂生动的报告课,告诉我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做一个守法合格的中学生,使我们大家深受教育,可谓是学校法制教育的一次“雪中送炭”。

在听完王律师生动、深入的报告后,同学们深受启发,颇多感触,在随后开展的“防范非法集资警示教育问答”互动环节中积极发问,热烈讨论。

 

此次活动解答了同学们现场咨询,增强同学们的风险防范意识,有效引导广大师生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识骗防骗能力,保护自身权益。(姚思婷、张丽仙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