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陕西延长:疫情下的张家滩镇卫生院稀松懈怠

导读:

         近日,陕西延长县群众向媒体反映:疫情期间,张家滩镇卫生院置若罔闻、视若无睹,医护人员正常上班期间着装不规范,卫生脏乱差,上班玩手机,没有尽到主体责任。


4月5日,患者拍摄的几组照片与张家滩镇卫生院的工作责任以及卫生标准制度等,形成很不协调的对比。

疫情期间,各地政府为辖区的群众全心全意服务,竭尽全力,披肝沥胆,中央督导组在陕期间,多次督导在疫情期间要众志成城,群策群力,而张家滩卫生院竟然熟视无睹,置若罔闻!

张家滩卫生院问题的出现,不是偶然是必然;这是卫生系统政治高站位不高、党史学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真实表现。


"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疫情,各地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逆行而上,采取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措施,打响了一场防疫抗疫的阻击战。

疫情就是敌情,“战疫”就是战斗。

作为一个基层医疗机构,张家滩镇卫生院面对如此突发的重大疫情,就应该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医疗组、消毒组和后勤保障组,开通了24 小时疫情电话,启动疫情应急预案,动员全院力量立即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应该紧盯重点时段、重点地区、重点领域,严密加强重点部位防控,确保无一遗漏、无一死角,确保精准到户、精准到人,而不是逍遥法外、置若罔闻。

齐心协力防控,众志成城阻疫。张家滩镇地处延长县中部,辖53个行政村、125个自然村、1个居委会,总人口16425人、3822户,其中农业人口13799人、3488户,疫情防控刻不容缓,以如此的状态,民众很担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