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客户粗心遗落彩礼钱 弋阳工行追回万元钞

导读: “真是太感激你们啦,谢谢,谢谢!”家住弋阳某乡镇的洪先生从工行弋阳广场分理处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那一把“失而复得”的万元钞,心里乐开了花,感动得

         “真是太感激你们啦,谢谢,谢谢!”家住弋阳某乡镇的洪先生从工行弋阳广场分理处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那一把“失而复得”的万元钞,心里乐开了花,感动得连连道谢。这一幕,定格在工行网点服务窗口,时间是2021年2月份的某日,那沉甸甸的万元现钞“消失”46个多小时重回主人手中。

据了解,当时洪先生到位于老县城中心的弋阳工行广场分理处取现15万元,银行当班工作人员双人核实这笔大额取现无误后,将现金如数交付给洪先生。可第二日一大早,洪先生神色匆匆地赶来网点,说昨日取的钱是准备给儿子定亲的彩礼,回家发现少了1万元,全家人都很焦急。

得知洪先生取款“少”了钱,银行工作人员非常重视,一方面倒好茶水让他在客户休息区耐心等候,一方面组织调阅业务记录及监控录像,很快发现洪先生由于一时疏忽,遗落了1万元在柜台的凹槽里。而紧接着来办存款业务的某客户,在柜员多次询问其存款金额后,将洪先生落在凹槽里的1万元连同自己带来的现金一并申报存进了自己的账户里。

彻查清楚后,银行工作人员坦诚地告诉洪先生:“监控录像显示,你昨天在柜台凹槽取现金时,遗漏了一把,钱被下一个办业务的客户当作自己的钱存了,但我不方便告诉你那个客户是谁,这事由我们来联系那个客户,我们可以交换一下手机号码,您先回去等我的消息。”听了这番话,洪先生吃了颗定心丸,放心地回去了。

送走洪先生,为尽快帮洪先生追回钱财,该行网点负责人立马联系另一当事人,在连续几通电话都无人接听的情况下,当机立断带着经办柜员,驱车前往弋阳某镇一个偏远自然村,找到当事人住所,但无人在家,便找到当事人的邻居,亮明身份,讲明来意,留下联系方式,请求邻居帮忙“带话”。当晚,当事人父亲主动回电,第二日上午当事人主动到网点协助解决了该事。事后,洪先生的儿媳特意把定亲彩礼钱又存到了工行弋阳广场分理处。(冯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