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山西汾阳;销毁罚没物品 维护市场安全

导读:

        为严厉打击和遏制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的不法行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经济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经济氛围,以实际行动彰显“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3月3日,汾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汾阳市栗家庄乡桑枣坡村中电集团固体废弃物填埋场举行集中销毁活动,对2021年春节前查获没收的侵权假冒伪劣产品进行集中销毁。汾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部分白酒生产企业代表以及栗家庄乡食品安全协管员参加了销毁活动。

      活动现场,汾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陈坚对此次销毁活动做了简单介绍。此次销毁活动采取集中销毁、全程监督的方式,重点销毁了2021年春节之前查扣没收需销毁的包括食品(白酒为主)、建筑材料、日用化学用品等39吨、价值98.5万元侵权假冒伪劣产品。陈坚表示,该局将陆续开展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专项行动、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联合行动等,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汾酒集团市场稽查中心主任高志鹏,对汾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年来给予汾酒集团市场稽查中心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他们将继续保持汾酒打假的高压态势,维护酒类市场安全。
      综合执法大队一中队队长程艳新代表执法人员进行表态,今后将继续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以最严厉的手段打击各类违法生产经营活动,确保市场秩序稳定。

      汾阳市杏花村镇晋裕白酒公司副总经理殷云宏表示,今后晋裕白酒公司将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切实肩负起企业的企业的良知和对社会的责任,为推动汾阳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着汾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国裕宣布销毁行动开始,三辆装载机伴随着轰鸣声进入销毁现场,对现场堆积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反复碾压,并将碾压过的残骸进行填埋处理。(韩生龙  娇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