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新闻

本田凌派音响改装两套JBL喇叭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导读:  在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这台本田凌派通过改装升级两套喇叭,使得音质效果变得更加通透饱满:  本田凌派音响改装配置单:前声场:美国JBL601C套装喇叭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650C套装喇叭车门隔音:妙途环保汽车隔音材料改装店家: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方案解析:这两套喇叭的灵敏度都非常高,原车主机的输出功率直接驱动喇叭,音质效果就会变得非常的通透有质感

  在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这台本田凌派通过改装升级两套喇叭,使得音质效果变得更加通透饱满:

  本田凌派音响改装配置单:前声场:美国JBL601C套装喇叭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650C套装喇叭车门隔音:妙途环保汽车隔音材料改装店家: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方案解析:这两套喇叭的灵敏度都非常高,原车主机的输出功率直接驱动喇叭,音质效果就会变得非常的通透有质感。车门隔音降噪处理,阻隔入侵;粘贴隔音材料之后的车门,有效抑制钣金共振噪音,让车门如同一个独立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音质效果。车门隔音,这是里层钣金的止振处理:

  前门安装美国JBL601C套装喇叭,对位安装,加装美音圈使得喇叭声音结像更饱满;高音单元也是在原车喇叭位置安装。

  喇叭安装好之后,进行调音和附件复原。四门隔音和升级两套喇叭,这是常见的音响改装方案,对于这套方案很多车友升级过之后,都给出比较好的评价。想要改装音响的车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end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