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新闻

泓坤一品汽车用品:一车一版打造服帖美观棉麻座套

导读:  汽车早已成为了我们日常出行的“好伙计”,汽车在现代社会的重要性自然不必赘述,随着汽车的普及,各种汽车用品也纷纷“出面”,帮助用户打造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

  汽车早已成为了我们日常出行的“好伙计”,汽车在现代社会的重要性自然不必赘述,随着汽车的普及,各种汽车用品也纷纷“出面”,帮助用户打造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其中,泓坤一品汽车用品采用一车一版的方式,专为驾乘人士打造服帖美观棉麻座套。

  不同于通用座套,泓坤一品汽车用品座套采用一车一版的方式,严格按照汽车原版座椅的大小、版型及座椅配置设计汽车座套,并且,泓坤一品汽车用品座套还采用360°全面包围设计,头枕侧面、座椅侧面、座椅底部等细节之处统统“不放过”,每一款专车专用汽车座套的服帖程度可以达到99%。更值得一提的是,泓坤一品汽车用品还顾全汽车座套的安全性,在设计座套时预留出安全卡扣及安全气囊的位置,保证安全气囊正常弹出,并且不影响车内设备的正常使用。目前,泓坤一品汽车所产的棉麻座套可以满足市面上99%的汽车车型,每一款皆为原版打造,专车专用!

  有了这么完善的设计,在材质上当然也不能“拉跨”,泓坤一品汽车用品座套采用天然棉麻材质为原材,并经过精细做工制成。泓坤一品汽车用品打造出来的座套,不仅走线规整,不易脱线,还透气舒适,无异味,能够为驾乘人士提供更佳的体验感。并且,每一款泓坤一品座套都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打造,安全环保,呵护驾乘人员的健康,即使是家里有小孩、孕妇,也可以无忧使用。此外,鸿坤一品汽车用品的座套不仅有典雅黑灰、炫舞铁黑、卡其色等基础颜色,还有一米阳光、黑紫搭配、米灰搭配、米橙搭配、紫气东来等多种颜色搭配可供选择,能够满足车主的不同审美爱好,营造更合驾乘人士心意的舒适驾乘环境。

  一车一版、立体全包围、天然材质、服帖美观这些都是泓坤一品汽车用品座套的“代言词”。除了棉麻座套以外,泓坤一品汽车用品还有皮质、亚麻等多种材质的座套可供选择,致力于为驾乘人员打造专车专用汽车座套,让用户悦享舒适驾乘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