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新闻

品质产品优质服务泓坤一品汽车用品赢得广大车主信赖

导读: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普及率不断上升,而汽车用品作为汽车后市场的三大板块之一,其行业规模也逐步扩大,据统计,2020年汽车用品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1.6亿元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普及率不断上升,而汽车用品作为汽车后市场的三大板块之一,其行业规模也逐步扩大,据统计,2020年汽车用品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1.6亿元。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汽车养护、汽车装饰等相关厂商纷纷涌入市场,而面对竞争越发激烈的行业状况,专研汽车座套的泓坤一品汽车用品勇面挑战,以品质产品及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车主的信赖!

  据了解,泓坤一品汽车用品为了保证旗下产品的优越品质,其严格把控产品材质以及产品设计。例如,其在对于品牌汽车座套的打造中,甄选舒适透气的棉麻材质为原材,并严格按照原车模板设计汽车座套,采用一车一版的方式打造专车专用产品,保证产品更加美观服帖。更值得一提的是,泓坤一品汽车用品所掌握的车型数据已覆盖了市面上99%的常见车型,只需要用户提供车型信息,就可根据车型模板打造出服帖美观的专用棉麻座套,能够满足大多数车主的需求。

  此外,泓坤一品汽车用品所拥有的生产实力也为旗下产品的品质增添了保证。发展至今,泓坤一品汽车用品已经拥有了面积达1500平的生产工厂,旗下座套都是经由专业设备及工人的精细手艺制作而成,细节之处也毫不含糊,打造出来的产品走线精细,版型服帖。就拿深受大众喜爱的这款灰度空间棉麻座套为例,其严格按照原车数据打造,走线工整,触感良好,产品使用起来更加舒适,并且座套不易脱线,使用寿命更长。

  更值得一提的是,泓坤一品汽车用品还为大众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其通过实时的客服服务及完整的安装教学视频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安装指导,解决用户在安装中遇到的问题,为用户建立一个良好的使用体验。同时,泓坤一品汽车用品还为用户做出了30天免费退换、90天免费换新及5年超长质保期的售后承诺,以用户利益至上,消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目前,泓坤一品汽车用品凭借着品质座套、坐垫、脚垫等汽车用品及品牌的优质服务,在线上线下多渠道取得了广大车主的信赖!接下来,泓坤一品汽车用品还将入驻天猫平台,开拓品牌销售渠道,为更多消费者带去优质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