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新闻

三大件最耐用的汽车十大国产车质量排行榜

导读:  三大件最耐用的汽车,十大国产车质量排行榜瑞虎8PLUS的外观造型非常大气舒展,很符合国人眼中的“大”车理念

  三大件最耐用的汽车,十大国产车质量排行榜瑞虎8PLUS的外观造型非常大气舒展,很符合国人眼中的“大”车理念。采用了LFEINMOTION3.0家族式设计元素,同时也具备着霸气风范。前脸部分配备了用星辉进行点缀的多边形前中网,并搭配上两侧炯炯有神的大灯,很是犀利前卫。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厚重有力,肌肉感十足。而且,新车在体格子这一块也是非常够用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_详情垂询:l33 9l55 0877_】

  所谓豪装陆地飞行舱,瑞虎8PlUS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配置和用料都堪比豪车级。内饰部分,瑞虎8PlUS采用真缝线工艺,并辅以NAPPA皮革纹理装饰点缀,在银黑色与浅棕色的撞色搭配之下,整个内饰都显得更加高级。24.6吋超大智慧双联屏再加8吋液晶空调/座椅触控屏的加入,让内饰在高级中又更赋科技感。

  内饰方面,瑞虎8PLUS非常大气奢华,采用了豪装陆地飞行舱设计理念,给人一种十足的视觉效果。并配备了双12.3英寸的联屏设计、8英寸空调触摸板以及平底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为车内在科技感上也是提升了一个度。配置方面也是非常丰富的,标配雄狮智云LION4.0系统与sony音响系统,并且可实现自由调节航空舒压头枕,在舒适性上也是有着很大提升的,并且支持侧翼角度调节以及前后排外侧头枕四向调节,配置上是非常诚意的。

  动力方面搭载了1.6T发动机,有19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90牛·米的峰值扭矩,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为消费者们带来了1.5T发动机+48V轻混动力车型。

  在瑞虎8PLUS所在中型SUV市场中,包括吉利豪越及广汽传祺GS8都算得上将面对的主要竞争对手。作为奇瑞汽车历史上的重要车型,瑞虎8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伴随着竞争对手在过去两年中的推陈出新,为了提升自身竞争力,奇瑞汽车携全新旗舰SUV瑞虎8PLUS正式登场。相比瑞虎8瑞虎8PLUS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无论是更为时尚化的造型、科技化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都让瑞虎8PLUS的产品竞争力不容小觑,相信它的上市也将推动瑞虎家族整体销量的进一步上涨。【_详情垂询:l33 9l55 0877_】

  本文章由易车号作者提供,易车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易车立场,如涉侵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