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新闻

国产车领域的合影杀手气场完胜A6L遇到S级也不虚

导读:  在国产车领域当中,要想选出一台气场媲美奔驰宝马奥迪的车型确实很难,毕竟长城吉利奇瑞这些一线国产汽车品牌旗下的产品大多都是定位比较亲民的家用车,设计感显然无法和豪华品牌抗衡

  在国产车领域当中,要想选出一台气场媲美奔驰宝马奥迪的车型确实很难,毕竟长城吉利奇瑞这些一线国产汽车品牌旗下的产品大多都是定位比较亲民的家用车,设计感显然无法和豪华品牌抗衡。但是如今国产车领域已经有了一个合影杀手,因为这款车无论和奔驰宝马奥迪任何车型放在一起对比,气场都是非常高调的,该车型就是全新上市的红旗h9。

  首先来看红旗h9和奥迪a6l)的合影,因为红旗h9的尺寸足够大,属于中大型轿车级别,车身长度已经超过5米大关,轴距更是超过三米,而且红旗h9的车头明显更加方正,所以和奥迪a6l的圆润车头相比的线气场方面显然是远远超过奥迪的,简直就是完胜,尤其是直瀑式大嘴进气中网搭配贯穿式LED灯光,车头高级感显然比奥迪a6l高了一个档次。

  再来看红旗h9车型和奔驰s级)车型的合照,要知道奔驰s级定位比红旗h9更高,按理说尺寸气场完全可以碾压红旗h9,但是从实际表现来看,红旗h9一点也不虚,车头两侧狭长的LED矩阵大灯光源搭配引擎盖正中间一道红色车标装饰,高端商务风格并不输给奔驰s级。另外红旗h9车身侧面采用了大溜背轿跑风格设计,贯穿式LED尾灯辨识度也更高。

  既然和奥迪奔驰的高端车型相比都不落下风,那么红旗h9)这款车和劳斯莱斯对比会怎么样呢?其实和劳斯莱斯古思特)车型真正放在一起的时候,红旗h9也并没有选择廉价。红旗h9这款车和劳斯莱斯的设计语言有一些类似之处,毕竟车头都采用了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不过劳斯莱斯的车头显得更加厚重,而红旗h9属于比较扁平的造型风格,可以说是各有特色,劳斯莱斯不见得就比红旗h9颜值高。

  所以总结来看红旗h9这款车一大卖点就是外观造型设计,该车型可以说是这么多年来国产领域当中最高端的一款民用级轿车,正式上市之后起步价定位在30.98万,高配4座版本车型不过53.98万,它的价格定位在国产领域算是比较贵的,但是和奔驰宝马奥迪同级别车型相比就显得性价比很高了。

  除了引以为豪的外观造型颜值之外,红旗h9可以说是有面子也有里子,内饰科技感配置并不输给高端奔驰轿车,另外一汽红旗还提供了大排量发动机撑门面,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的极限输出高达283马力,同样也是国产领域当中比较罕见的。所以总结来看,如果购车资金比较充裕的话,除了奔驰宝马奥迪经典车型之外,还可以看一看红旗h9这款车,也许就打消了购买合资品牌的念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