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新闻

给!朋友圈这个买二手甲壳虫的精致女孩一个秒赞!

导读:  口红每个色号来一只,包包每个大小来一个,裙子每个长度来一条......估小妹全都双手双脚赞成,毕竟女生可以臭美的时间就只有那么多,为什么不任性一把呢?  这位朋友想要入手的是二手甲壳虫,一台使用2年内车况良好的车,大概是在15万左右

  口红每个色号来一只,包包每个大小来一个,裙子每个长度来一条......估小妹全都双手双脚赞成,毕竟女生可以臭美的时间就只有那么多,为什么不任性一把呢?

  这位朋友想要入手的是二手甲壳虫,一台使用2年内车况良好的车,大概是在15万左右。而且外观内饰几乎都跟新车一样,给车主的视觉和驾驶享受几乎无差别。

  很多人一看到“活得精致”这种字眼,第一反应就是奢侈,盲目的买买买。事实上每一个精致的女孩子她们更可贵的是一种态度和品质。

  选择做一个精致的女孩没有错,但是二手车不同于新车,情况复杂,每一台车都是一个独立的个案,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可能一台车的外观无恙但其实更换过发动机;可能一台车的硬件都很不错,但软件设施都是样子货。

  不仅需要准确的数据上的支持,还需要专业的实地检测车况,这样才能确定一款车的残值到底有多少,究竟还值多少钱,值不值得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