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新闻

汽车界的王之蔑视,这几款车分分钟虐杀对手

导读:奥运会结束了,走红了一批网红,有清流、泥石流、洪荒少女淡定姐,但是小i看完女排以后,被朱婷这个王之蔑视打动的不要不要的。说起王之蔑视,这几

   奥运会结束了,走红了一批网红,有清流、泥石流、洪荒少女淡定姐,但是小i看完女排以后,被朱婷这个王之蔑视打动的不要不要的。说起王之蔑视,这几款敞篷跑车绝对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王之蔑视,40万的跑车分分钟秒杀一杆对手。
 

点击这里看大图


  奥迪A5(进口)

  新车指导价:39.80-62.80万
  二手车价格:19.50-39.20万
 

点击这里看大图


  A5,硬是用饱受争议的设计开辟了豪华品牌轿跑的先河,A5无论性能还是价格都堪称是奥迪的“绝学”。

  外观:优雅与运动的结合的GT Coupe设计风格,让我们很容易发现新A5外形设计上的卓越功力,流畅的外形,锋利的线条,GT Coupe设计风格总会让人们潜移默化的把它和跑车拉上关系。长宽高4673/1846/1371mm,轴距2764mm空间更是在跑车里增色良多。作为灯厂,奥迪A5的大灯在科技上好不逊色,全LED矩阵式大灯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动态转向照明功能,设计锋利却不乏安全。

  A5的内饰是典型的奥迪家族设计,非对称的中控台设计,配合不同材质的装饰面板,总能营造出一种运动的视觉效果。奥迪的内饰设计从来都是简单而不简约,看似简洁,但其中蕴含着大量科技含量极高的功能配置。

  操控和动力上,奥迪车一向都是以操作简单而著称,而A5舒适模式下稳定的动力输出让你可以很从容的控制车速,加速减速均收放自如。并且,全新设计的悬挂系统带有减震控制功能,可轻松由舒适模式切换到运动模式。
 
  奔驰(进口)-奔驰SLK级

  新车指导价:58.80-89.80万
  二手车价格:7.00-42.00万
 

点击这里看大图


  先说车名(德文),S(Sportlich)代表运动,L(Leicht)代表轻量化,K(Kurz)代表紧凑。车身长宽高4146/1817/1293mm轴距2430mm。

  外观:颠覆传统的设计 AMG套件令运动感倍增。这款车,奔驰一改以前轻巧灵动分风格,加重了汽车线条的鸡肉感设计,低矮的车身搭配长车头与高腰线设计,直线的应用使得车子看起来更加硬朗。头灯立体线条造型,锐角化的线条处处彰显着奔驰的家族式设计。

  动力:久违的大排量自吸发动机,低扭一般后劲十足。自然吸气发动在低转速“乏力”的扭矩输出特性让SLK在日常驾驶中给人十分温顺的感觉,丝毫不会察觉这是一款超过300马力的后驱跑车,这使得这款车非常适合游走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中。而整个操控简单明了的设定,将主控权交给驾驶者,这也是吸引众多车主喜爱的原因。另外,悦耳的声浪绝对是这款车的加分项。

  MINI-MINI ROADSTER

  新车指导价:37.60-43.30万
  二手车价格:20.30-33.80万
 

点击这里看大图


  买跑车,有个性、有动力、好操控、还要拉风?怎样一下拥有这些?狠简单,一辆MINI ROADSTER绝对是你的标配。

  ROADSTER外观:经典元素的完美保留加上敞篷这一大亮点,一辆闪闪发光的ROADSTER就诞生在我们眼前。熟悉MINI的人会一眼看出ROADSTER的下唇与众不同,重新设计过的造型使车身显得更低,更好的呼应出跑车的定位。再有就是夸张却让人大爱的尾翼,虽有不足,但是不影响车友们对这款车的热爱和追捧。

  ROADSTER内饰:格局上基本没有什么改变,并没有特别突出这款车的跑车元素,当然敞篷除外。

  操控表现方面,低速驾驶轻松灵活,高速驾驶扎实稳健。动力不说了,绝对没得挑。不说了,去提车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