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美食新闻

来自圣八礼的“醉”美出击,2021春糖会你准备好了吗 ?

导读: 2021年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拉开帷幕。在阳春四月的成都,美景如画,佳酿云集,自然少不了圣八礼山楂酒的“倩影”。历届糖酒会,皇尊庄园都携带圣八礼参与其中

 2021年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拉开帷幕。在阳春四月的成都,美景如画,佳酿云集,自然少不了圣八礼山楂酒的“倩影”。历届糖酒会,皇尊庄园都携带圣八礼参与其中,引起经销商和行业专家的关注,签下一个个订单,赢得一片片掌声。

本次糖酒会和以往有所不同。2020年全国遭受新冠肺炎肆虐,春糖会在线上举行,效果不佳。本届糖酒会是疫情过后的首届线下春糖会,商家们自然摩拳擦掌,经销商们更是充满期待,准备睁大火眼金睛浪里淘沙。皇尊庄园也自然是做了充足的准备,以迎接2021年全国春季糖酒会的到来。

一、本次成都糖酒会,皇尊庄园的参与共分为两个大部分:

1、酒店展会

时间:2021年4月2日--6日

地点:成都市锦江宾馆二楼相语堂

2、主会场(展馆)

时间:2021年4月7日--9日

地点: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 16号馆D061T

二、皇尊庄园新品系列首次亮相春糖会

皇尊庄园于2020年开发出两款最新产品,即圣八礼国风系列和圣八礼吉祥系列。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1、国风系列:和悦、明悦、心悦三款

圣八礼国风系列在秉承健康理念的基础上,低温陈酿窖藏,酒体清冽,口感醇柔,色泽明亮,果香浓郁,品味高雅,从包装到酒体呈现更多精华内涵。

酒体升级:低温陈酿窖藏,口感更醇柔,品味更高雅。

容量升级:688ml标新包装,真情实意,寓意吉祥。

包装升级:透明锥型瓶,国民形象,精美大方。

文化升级:汲取千年酒礼文化,品味更高雅。

2、吉祥系列:福、吉、嘉、发四款

圣八礼山楂酒“吉祥系列”借势当下流行的国潮风,从浩瀚无垠的中国文化中汲取营养;以吉祥文化为设计符号,传递美好生活愿景,将几千年的酒礼文化重新展现在国人的宴席与日常生活的喜怒哀乐中,把绵延五千年的酒礼文化落到人间烟火里。

经典东方酒,饮尽东方美

中华文化,东方美学,源远流长。虫鱼鸟兽,文字图案,民俗礼仪,寓意吉祥,沿袭传承八礼四仪。此款688ml的“吉祥系列”瓶身分别以栩栩如生的“蝙蝠”“鸡”“鱼”“鹦鹉”图案象征“福”“吉”“发”“嘉”,寓意吉祥,大气不凡。2021来一杯,福到、吉到、财到、好运到。

简约精致 时尚经典

不同于其他品牌同质化的包装,瓶身一扫平常酒品的端肃风格,采用精简而独特的立体设计,精致而不凡,简约时尚不言而喻,给你难以拒绝的经典美。

口味独特 味蕾更享受

地标认证产品青州敞口山楂,颗颗精挑细选,饱满圆润,化为酒中香魂。“古法传承”中融入“现代科技”,将多种酿造工序打磨到极致,琥珀色酒体清亮透明,色香俱全,看一眼便让人垂涎欲滴。

三、实现共赢,是我们的终极目的

皇尊庄园始终坚持“顾客就是上帝”这一看似浅显却意味深长的真理。在本次糖酒会上,我们将带着最大的诚意和最高品质的山楂酒,把它们推介给有志之士,期待更多的经销商加盟,希望更多的消费者喝到这一健康的美酒。我们将提供更优惠的政策,更贴心的服务,更专业的宣传……为经销商们保驾护航,把健康的圣八礼山楂酒推向更广阔的市场,让更多的经销商获得最大的利润,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消费者、经销商、企业的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