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境外游

众扶微课堂┃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实用的工具+优质的项目管理课程

导读:  找准项目管理的核心:  ——让扎实的项目成为机构的核心力量  ——让项目策划与管理成为运作人员的核心能力  ——让项目成为解决社

  找准项目管理的核心:

  ——让扎实的项目成为机构的核心力量

  ——让项目策划与管理成为运作人员的核心能力

  ——让项目成为解决社会问题的重要途径

  一、 这是项目新手的课程:

  如果你刚刚加入公益行业,刚刚从事社会服务工作,刚刚接手服务或者公益项目,简直一头雾水,不知道规划、设计和管理应该把握哪些关键环节?

  二、 这也是项目负责人的课程:

  如果你已经做过公益项目或执行过社会服务,但是对于项目或服务管理方面的理论和通识所知不多,也不知道如何进一步提升项目或服务的管理效率和实施效果?

  三、 这还是团队领导者的课程:

  如果你带领团队,想带领和培训一线的项目和服务管理人员,却不知道参照什么样的体系和框架?

  知诚会携手倍能公益组织能力建设与评估中心,一起录制了【众扶微课堂之项目管理课堂】系列课程,助力社会组织规范承接政府购买项目的策划、实施、留痕、验收的全过程,助力社会组织扎实走稳每一步!

  特别感谢倍能中心及倍能中心创始人、执行主任张菊芳老师,提供部分项目管理系列课程,倍能是中国首个公益领域专业性组织能力建设服务机构,围绕人才培养、项目规划与组织战略规划咨询、标准与评估为公益组织提供精致、落地的解决方案。

  除了专家老师带来专业讲解的同时,我们还专门为社会组织开发了【项目绩效评估管理系统】,从立项、留痕、验收、结项多维度帮助社会组织做好项目管好项目!

  项目绩效评估管理系统:

  一款提升政府购买社会组织项目管理绩效的智能系统。包含以下功能:

  1.【信息管理】 :一键导出申报书;

  2.【进度管理】:第三方全程督导,实时追溯和监控项目完成度;

  3.【财务管理】:大数据分析,辅助决策;

  4.【绩效管理】:实现管理+绩效的双指标。

  【项目绩效评估管理系统】目前已经在昌平、燕山等地近千家社会组织完成线上申报与评审。

  关于我们:

  【社会组织众扶平台】在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开发运维(运维单位: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被列为2019-2021年《北京市基层社会治理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专项任务的北京社会组织众扶平台,通过微党建、微政策、微会议、微课堂、微文库、微招聘模块,成为社会组织的党建指导员、政策闪送员、信息播报员以及专家智库、写作典库、人才宝库。

  联系人:知诚会 秘书处

  联系方式:13661046278

  邮箱:zccfpt@zccfpt.com

微信图片_20210112151039.jp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