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境外游

泰国泼水节前遇难:25岁女孩参加派对触电身亡,现场设备简陋

导读:   最近去泰国,那肯定是有趣好玩的,泼水节,宋干节,那是一个接一个来。   图:去驴行吃货团 泰国小摊一幕   不过这人一多,安全系数就降低,有称泰国泼水节为“危险7日”,最新一则新闻爆出在泰国乌隆府有个25岁的漂

  最近去泰国,那肯定是有趣好玩的,泼水节,宋干节,那是一个接一个来。

  图:去驴行吃货团 泰国小摊一幕

  不过这人一多,安全系数就降低,有称泰国泼水节为“危险7日”,最新一则新闻爆出在泰国乌隆府有个25岁的漂亮女子参加paty,误碰电线而被活活电死。

  今年25岁的女孩贝朵丝面容姣好却于本月11日在泰国乌隆府参加电音泡沫paty,现场疑似舞台灯光持续工作照射,致使配电盘温度超标,导致在电缆线上的绝缘皮被高温所融从何漏电,使得她在现场被活活触电死亡。

  贝朵丝的丈夫听闻此噩耗,从英国当即赶到泰国。根据丈夫阐述,俩人已结婚六年,本来按照计划是今年六月接她回英国,却没想到遇到了这件事。

  每年泰国泼水节吸引了全世界游客前来体验,这也意味着大量的危险存在。根据报道今年“危险7日”,期间交通事故导致390人死亡,3808人受伤。

  贝朵丝丈夫称,“看到泡沫paty现场,发现现场舞台和环境极为简陋,这要是在英国肯定是违法的。”

  在这里也给在泰国度假旅行的你提个醒,在体验泰国当地风俗民情,以及类似这种简陋的paty时,应提高安全警惕,如果发现现场人过多或设备简陋时,应尽量少参加,避免踩踏事件和突发事件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