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境外游

去韩国朝鲜旅行眼盲?一条裙子区别韩国女人和朝鲜女人

导读:   很意外的是,聊到朝鲜时,这个保守而又封闭的国家,却总是因为女性被不少网民津津乐道。      这个国家因为一个人喜好“鹅蛋脸”,所以在许多媒体上你能看到一张纸圆润的脸蛋出现在你的眼中。      图凤

  很意外的是,聊到朝鲜时,这个保守而又封闭的国家,却总是因为女性被不少网民津津乐道。

  

  这个国家因为一个人喜好“鹅蛋脸”,所以在许多媒体上你能看到一张纸圆润的脸蛋出现在你的眼中。

  

  图凤凰网

  朝鲜女人的确很少看到有穿裤子,哪怕是在军队中也是短裙。日常生活中的朝鲜人上班以短裙为主,家庭妇女则为长裙。

  

  尽管朝鲜和韩国在历史上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但论起女性,韩国女性多妖娆,朝鲜女性相对会更小白纸一张一些。从哪里区别,或许从一条裤子的长短便能看出哪个是韩国女孩,哪个是朝鲜女孩。

  

  朝鲜上班族,以短裙为主。

  

  身穿长裙的朝鲜女孩。

  

  韩国网红自拍照

  

  再来说说朝鲜女孩的颜值问题。不少去朝鲜旅行的中国游客回来时,称在平壤大街小巷上美女如云,各个淡妆,清新脱俗。

  

  甚至连街上的交通警察也是差点被赞成成鱼落雁,就差去一趟朝鲜旅行,顺手带一个朝鲜媳妇回家一样。

  

  其实这事吧你可以这么理解,平壤作为朝鲜第一城市,这门面的活自然是不能落下的。所以无论是景区,酒店,基础工作人员都是经过“精挑细选”。毕竟对于朝鲜而言,对游客展示赏心悦目的一面,也是一种口碑广告嘛!

  公众号:qua2016 一起约妹去旅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