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境外游

探索巴西Brazil平台:投资移民选择巴西不后悔

导读:随着全球物资配置多样化,越来越多的人将橄榄枝递向了海外,而不可否认的是,交通和互联网的迅速发展,让世界的联系更加紧密。尤其是投资和移民更加普遍化,那么近年来有哪些热门投资移民城市呢?接下来请看「探索巴西Br

  随着全球物资配置多样化,越来越多的人将橄榄枝递向了海外,而不可否认的是,交通和互联网的迅速发展,让世界的联系更加紧密。尤其是投资和移民更加普遍化,那么近年来有哪些热门投资移民城市呢?接下来请看「探索巴西Brazil」为你分析。

  「探索巴西Brazil」是一个巴西综合性的资讯平台,里面内容非常详细,尤其是巴西奥运会之后,越来越多的人访问「探索巴西Brazil」平台,很多专业的投资者或者想移民巴西的人都会在这里找到一些参考。

  

  “巴西,距离中国最远的国家”,这是巴西华人常说的一句话。的确,1.2万公里,近30小时的飞机航程,分属南北半球的两个国度,遥不可及。 然而近年来随着国人移民热情的持续高涨,虽然热度不及欧美主流国家,但也有不少人把目光投向巴西。

  移民巴西的优势

  说到移民巴西的优势,不得不提及巴西丰富的资源。巴西是一个天生不愁吃喝的热情奔放的国度,也是全球资源最富有的国家。巴西可耕地面积有3亿多公顷,是中国的3倍,而人口只有中国的1/9,巴西尚未开发利用的土地面积相当于中国现有可耕地的总和,约有1亿多公顷。巴西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热带雨林,其面积有500多万平方公里。巴西矿产极为丰富,铁矿石蕴藏量约480亿吨。巴西农产品出口的市场前景很好,如巴西肉牛约有1.5亿头,而且大多是野生放养的,巴西牛肉出口正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巴西地处热带、亚热带地区,各种蔬菜、水果品种多数量大。

  

  据相关资料显示,从2003年至2010年底,巴西经济累计增长了37.3%。作为金融危机爆发后最后一批进入经济衰退的国家之一,巴西也是第一批脱离经济衰退的国家。如果按GDP的购买力平价计算,巴西已超越法国和英国成为世界第七大经济体。这也是为什么说移民巴西不会后悔的重要原因之一了。再加上巴西是全民福利的国家,实行全民免费医疗、教育,而且巴西承认双重国籍,这对思乡心切的中国人来说绝对是一个吸引点。

  投资巴西的优势

  巴西的经济正在高速发展,是一个比较大新兴经济体,所以目前来看,投资巴西是非常有优势的。巴西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宜人的温度也是巴西投资的优势之一。翻开巴西投资历史,在殖民统治时期,所有投资就已经对准巴西的自然资源了。首先是从糖开始,当时有很多种植园种糖,之后让位给橡胶和咖啡。这些种植园带来的财富创造了很多巴西古老殖民地的古迹,例如亚马逊剧院的建立。

  

  如果你现在想投资巴西的话,「探索巴西Brazil」建议先了解巴西有哪些好的投资项目,当然,股票和房地产是一般投资者都会选择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