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境内游

赏饶州 游鄱阳:饶州古镇全面盛大迎客

导读:

        江南网江西讯(陈祥炎  柯书成)立足饶州古文化,打造文旅新标杆。2021年4月30日,翼天鄱阳湖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一期项目饶州古镇开业暨二期西江园·淮王八景/麓湖湾开工盛典,在饶州古镇隆重举行,标志着依托淮王文化IP为精髓、结合明清街巷式布局、实景再现鄱阳历史繁华风貌的江西网红地标,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赣鄱文化主题街区——饶州古镇全面盛大迎客。以“旅游强县”为引领,大力推动文化与时代相融合,投资打造的江西省重点项目,对推动鄱阳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具有重要意义。

  鄱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斌,鄱阳县委副书记王宗华,鄱阳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夏美春,鄱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华,鄱阳县政协主席占梦来,鄱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剑峰出席了本次活动。鄱阳县翼天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强先生,代表翼天鄱阳湖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致辞。
  鄱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剑峰上台讲话。他表示对翼天文旅集团为鄱阳人民带来这样一座集休闲购物、观光旅游、文化展示、风情演艺等于一体的特色古镇表示衷心的感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