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境内游

国内哪些地方适合3月旅行?这五个地方不可错过都是春游好去处

导读:  现如今已经是四月份了,人们常说最美人间四月天,四月份的到来就意味着三月已经过去了

  现如今已经是四月份了,人们常说最美人间四月天,四月份的到来就意味着三月已经过去了。在过去的三月份国内肯定有很多人都出门去旅游踏青了,那么很多人都会问了,这么多人出去旅游踏青了,哪些地方的口碑最好呢?在国内有这五个地方适合三月份去旅游,去过的人对于它们的景色赞不绝口,错过的话可能就要再等一年了。

  首先第一个地方就是无锡的鼋头渚,大家都知道三月中下旬的时候是观赏樱花的最佳时节,无锡的鼋头渚作为国内的赏樱胜地,在三月也是迎来了很多的游客,这里有着成片的樱花,长春桥,樱花谷,赏樱楼,充山隐秀游步小道都是鼋头渚绝佳的赏樱之地,由于樱花多而密集,所以随手一拍都是美照,而鼋头渚赏樱的口碑也是非常的高,人们被美景所折服。

  第二个地方就是安徽的黄山,人们常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风景区在春天的时候也迎来它的美丽时光,准备的说黄山景区一年四季都是很美的,在春天爬黄山、赏山花、看日出,运气好的话还可以观云海,将黄山的秀气与壮观尽收眼底。

  第三个地方就是江西的婺源,春天的主角除了樱花之外,油菜花也是另外一个主角,油菜花其实多多少少还掺杂了一些乡愁,因为只有在乡间田园里才能观赏到油菜花,而江西婺源就有成片的油菜花海,春天的时候很多游客前来赏花,在赏花之余还可以品尝到当地新上的春茶。

  第四个地方就是林芝,西藏的林芝桃花美景是最大的亮点,这些桃花在3月下旬相继盛开,到了4月初是桃花绽放最美的时间。林芝这里又被称之为西藏的江南,当成片的桃花在碧绿的草甸上盛放,再加上蓝天白云相互映衬,显得格外的美丽。

  第五个地方就是扬州的瘦西湖,俗话说烟花三月下扬州,正因为这句话在三月份的时候很多人都慕名来到扬州逛一逛,一旦来了扬州瘦西湖自然是必打卡之地,瘦西湖的美景也的确吸引了很多人,杨柳岸,晓风残月的意境很美。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