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境内游

广元利州适合假期旅游的地方你知道几个?

导读:  天曌山万亩森林密布,郁郁葱葱,森林覆盖率92%,自然景观独特,人文景观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

  天曌山万亩森林密布,郁郁葱葱,森林覆盖率92%,自然景观独特,人文景观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将此山打造得重峦叠翠、风景如画,更有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的山地气候相陪衬。大风吹来,松涛狂吼。烈日当空,浓荫蔽日,登高眺望,一览众山小。

  利州有一个康养度假、空气清新、堪比人间仙境的地方,在广元乃至川北都是绝无仅有的地方,那就是有着小西藏美誉、四川首个省级高山湿地保护区——月坝高山湿地。

  白龙湖地处龙门山与摩天岭两大山脉交汇处的低山峡谷地区,属嘉陵江水系上游白龙江支流;上游为九寨沟风景区,流域范围无城市污染,水质清澈,水域广阔,环境优美,是一个集湖泊、岛屿、山峦、森林、峡谷、溶洞等自然景观和丰富的历史文化遗迹为一体的新景区。

  千佛崖历史悠久,雕刻技艺精湛。石窟始凿于北魏晚期,兴盛于唐朝,止于清代,历经千年,从而形成一座佛崖长388米,高45米,造像950余龛, 7000余尊的佛教石刻艺术宝库。

  芳香南山总面积约8平方公里,沿和平、元山、建设三村山顶旅游公路呈带状分布。景区以康养旅游、休闲度假旅游为核心要素,以中央公园、花卉博览园、农旅观光园、无花果主题公园、红色文化园、元山观为核心景区,融合川北民居、宗教文化、红色文化、农耕文化,是聚康养、度假、文化、体验、商贸等功能于一体的开放式景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