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境内游

30个理由告诉你我们为什么要旅行?

导读:  你的生活不免的就会充斥着“谁谁谁”“哪哪哪”,不自觉的就会对远方充满了期待,慢慢的还会把目光投向遥远的宇宙

  你的生活不免的就会充斥着“谁谁谁”“哪哪哪”,不自觉的就会对远方充满了期待,慢慢的还会把目光投向遥远的宇宙。这可是一个没边没沿的空间,你渺小的生涯,穷尽永世也走不到头……

  对于这种理由旅行君的解释是这样的,旅行不仅是为了看到不同的风景,看到经验的风景,会刺激人体荷尔蒙,收获惊喜、开阔眼界,感受到旅行的意义,这一切可以让一个人随时的充满活力,而这种充满活力的状态会上瘾,所以旅行也是会上瘾的!

  很多游者热衷于旅游的原因是事物的引诱,为了能吃到不同的食物。特别是各地的特产小吃。一个爱吃的人和一个不爱吃的人,旅行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

  旅行会让不同地域的人流动到不同民族文化的领域去,不同的地区语言、文学、风俗、节日有着属于当地的特色,一个民族的特色文化,仿佛就是一个艺术宫殿,你可以发现真善美,发现一个民族的灵魂!

  没什么能让一个人脱离凡俗,出世入世本就是一念之间的事,这只是少数人。我们本来就是凡俗中人,天天想着与众不同的人,有自恋之嫌哦。

  表面上看,是很有道理的。每天都是固定的时间和地点,枯燥的生活让你迫切的想跳出这个窠臼。这应该是现代人旅行的普遍原因吧。

  7、旅游是人在意志空间的行走,通过这样的意志行走,扩大了自身掌控的范围,最后扩大自己心理的能量。

  对于这种说法,旅行君不敢苟同,虽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虽然可以增长见闻,但是不能贸然就画上等号,走的路多也不见得见识就多,就好像吃的饭多就一定会胖么?

  日常生活中,我们会遭遇很多负面情绪的袭击,一定程度上,旅游是加速转移心情的好方法。不过,也不要寄托太大的希望,俗话说,心病还须心药医,旅游到底还是外在的力量,改变心态是关键!

  这种说法听起来很令人神往,但是你找到了有能怎么样?你向往的还是会留在那里,有这种观点的朋友是抱着“我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骄傲心态,但那又怎么样,这种美德还是会留在原来的地方继续延续着,语气追寻,倒不如恢复和重建,让它复活!

  只有不喜欢那时的自己才会想忘掉自己,但是旅行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旅行也不会让你达到忘掉自己的目的,如果不喜欢哪一点可以改变,但是改变的前提是你要敢于直面自己。

  几个朋友搭伴出行,欣赏美景寻觅美味的同时,不断增进友谊。这个时候就会出现这些那些的问题,众口难调不是白来的,沉浸在已经成熟的氛围中就会忽略你结交新朋友机会!

  小时候有收到过礼物么?旅行回来的人有一种很神秘的光环,而他们索道的地方也会有一层很神秘的色彩,不自觉的会想快快长大,然后就会成为那样一个人!

  有的时候,我们会为了一个很小的俭省,做出很大的糜费决定,这也是一种”小不忍则乱大谋”的幼稚。被俭省牵着鼻子走,陷入到浪费的坑里。为了我们无所羁绊,必须废止一些东西,这也是另外一种意义上的机会成本。

  这个旅行理由,坚硬到无话可说。只是哀叹买东西就这么大的控制力吗?人还是不应该成为商品的奴隶,不应该被花花绿绿的商品牵着鼻子走。

  你为什么那么怕被人认识?为了让自己不用戴面具。可你为什么又要带着面具?如果你不真正的走出你给自己设的桎梏,哪怕到天涯海角,你还是会在某个瞬间跌回原来的世界。放下包袱,才能拥有真正的享受时刻!

  一句看遍已经让你输了,世上的奇事美景无穷尽,你注定永远也看不完。倒底什么是奇什么是美,世人并没有统一的标准。你还没有出发,目的地已经模糊不清。

  年假诚可贵,心态价更高。年假除了旅游,也可以安安静静地读书和听音乐会。也可以把一年缺的觉补一补,也可以找到多年失散的同学,聊聊往日情怀。也可以和父母在一起,就在他们身边静静地坐着,如同儿时的你……这样的时光会永远地定格在他们和你的记忆中,不可磨灭。

  只要相爱,无论在哪里都会让你体验到爱情的甜蜜,爱情滋养的最佳地方就是各自的心房。

  总觉得”艳遇“风尘诡谲,外带叠加图谋不轨。”遇”就是相逢,可以是遭遇,可以是巧遇,也可以是奇遇……他们都可能导致爱情,但不要怀揣着这样的企图出门,去人为地制造暧昧的情愫。

  除了摄影师、地质勘探家等特殊的职业外,很多人都会喜欢”安居乐业“这个词,当然也有一些血液中有着狂野不安分的人,他么享受着生活给的颠沛流离。

  其实这种目的旅游倒不如自问一下,需要的是什么样子的人生,苏轼有句诗“此心安处是吾乡”,你要找的并不是一个地方养老,而是寻找心安!

  有人会说这是一种奢侈的想法,其实并不然,想发呆就尽情的发呆,并一定需要旅游,在家里也可以晒着太阳安逸的发发呆,用这种成本低又轻松满足理想的方法解决问题,是一种智慧。

  有这种说的一般会是消极的文艺范吧,用一种生理特征来提醒自己的存活,或许你的生活缺少了激情,旅行只是你激励自己的方式,但是旅行君想说一句,与其旅行倒不如去健身房发泄,然后积极生活。

  这种旅行的动机,完全可以理解。如果身边的机会已经消耗殆尽,那么,也许只有到远方去寻找机会。中国有句古话”树挪死,人挪活”,讲的就是这个意思。不过,这和一般人的旅游就没有太大的关系了,属于谋生,或者叫流浪。

  这种说法就像工作劳累需要休息出门散步一样,工作走到了死胡同,找不到出口。生活中也一样,偶尔的会萎靡会沮丧,找不到振奋精神的突破口,并不需要什么目的,很随心的到处走走,发现不一样的世界,找到积极的突破口!

  用一双婴儿的眼睛去看世界,去看不同的社会,让你变得更宽容,让你理解不同的价值观,让你更好地懂得去爱、去珍惜。旅行让你以另外一种身份开始一种新的生活,进行新的尝试,让你重新发现自己。在发现社会的同时,也寻找到了自我。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为什么流浪,流浪远方,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为了山间轻流的小溪,为了宽阔的草原······还有还有 为了梦中的橄榄树“这是三毛的《橄榄树》,这是也旅行君听过的最诗意的旅行理由,但是这淡淡的哀愁却怎么也掩盖不了!

  旅行君很喜欢这种说法,幽默风趣又富含哲理,但是就算与其说“活腻了”,倒不如说是太熟悉,熟悉到你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就像山里的人渴望外面的世界,而活在现代化城市的人有渴望回归到山野中去。

  当你把带回来的特产送人时,对方正常的反应应该是感激加上恭维,这种感情因素或许会让你感觉倍儿有面子,骄傲感飙升,然后你不断的旅游,不断的买东西,不断的送人,满足那点可怜可悲的虚荣心!

  旅游为什么值得吹嘘呢?因为其中耗费的是时间金钱,吹嘘旅游如同吹嘘钱财,其实漫天的撒钱或者直接贴脑门上不是更直接的吹嘘么?吹嘘的同时你早就失去了旅行带来的乐趣,你可以分享,真得没必要炫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