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境内游

五一能否出去玩?官方回应来了!李兰娟说:要旅游还是中国最安全

导读:  4月15日,李兰娟院士以及同行援鄂医疗队结束了为期两周的疗养回到工作岗位

  4月15日,李兰娟院士以及同行援鄂医疗队结束了为期两周的疗养回到工作岗位。

  就民众关心的“五一假期能否出游”问题,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说,在做好防疫情输入、反弹的工作的前提下,复工复产复学以及适当的旅游都是可以的。“

  大家应该利用这个节日好好的休息,也可以适当去人员聚集不多的地方走走。在全球疫情形势下,在中国旅游还是最安全的。”

  近日,由中铁上投安庆高新区山口片综合开发总包部二分部承建的勇进路跨石门湖大桥(东侧)实现全面复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长沟镇社保所利用该所建起的21个微信群,将民生服务从线下延伸到线上,为全镇居民开展“无接触”服务。

  63天了,我和战友们每天与病魔较量,与时间赛跑,一次次将患者从死神手中夺回来。

  四川火锅店周到的服务全国闻名。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一项新的服务加入这个行列——备公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