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境内游

【速递】国家发改委:推进重点地区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

导读:  为积极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和东北振兴重点任务落地,日前,国家发改委社会司会同文旅部资源开发司,组织召开3场专题视频会,分别就杭黄自然生态和文化旅游廊道建设、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东北地区全域旅游发展相关规划编制进度进行调度

  为积极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和东北振兴重点任务落地,日前,国家发改委社会司会同文旅部资源开发司,组织召开3场专题视频会,分别就杭黄自然生态和文化旅游廊道建设、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东北地区全域旅游发展相关规划编制进度进行调度。

  浙江、安徽、四川、重庆、吉林、黑龙江、辽宁、内蒙古的发改、文旅部门,以及相关规划研究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介绍了规划研究编制进展、存在问题和后续考虑。国家发改委社会司、文旅部资源开发司解读了有关政策、回应了各地问题和建议,对规划结构内容等提出意见,并明确了工作要求。

  据悉,下一步,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将进一步加强与文旅部、地方有关方面的协调配合,完善工作调度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加大工作指导力度,加快规划编制进度,做好规划组织实施,推进重点地区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充分发挥旅游业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的重要作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