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境内游

旅游新玩法玩呗旅行的“互联网+”带来新体验

导读:  进入4月,意味着接下来将迎来陆陆续续的假期,不管是被甲方客户压榨到不见天日的打工人,还是全力冲刺周考月考期中考的读书人,大家的旅游热情高涨得仿佛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与此同时,旅游业态也随之迎来大升级

  进入4月,意味着接下来将迎来陆陆续续的假期,不管是被甲方客户压榨到不见天日的打工人,还是全力冲刺周考月考期中考的读书人,大家的旅游热情高涨得仿佛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与此同时,旅游业态也随之迎来大升级。有相关报告提出,后疫情时代的旅游几大新玩法关键词:“主题旅游”成为网红现象;“小团旅游”崛起;高端“私人订制”走进千家万户......

  面对旅游业的“蝶变”,如何把握住互联网的趋势,充分了解80后、90后、00后这些新二代旅游主体客群的心理,自然成为各大旅游企业的“首要攻破堡垒”。基于此,玩呗旅行顺应趋势,找准互联网大时代特征,提出“互联网+旅游+社交”的创新模式,360°全方位满足当下现代人的旅行生活方式和诉求。

  在纸上勾画打卡地,怕出意外状况还要准备Plan B,你是这样做攻略的吗?由于出行前的计划太耗费心力,大众对于跟团游需求依然存在,只是不同于以往,现在游客出行逐渐演变成更加注重私密、情感体验、个性化服务的“小团化”旅游。对此,玩呗旅行专车专导、量身定制的“私家团”在众多旅游品牌中,迅速脱颖而出,通过互联网技术及全面贴心的管家服务,打通游客与目的地之间的壁垒。

  玩呗旅行会根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安排资深旅行策划师提前踩点,规制好当地特色景点、酒店美食等,实现个性规划,并整理成一份路线图,消费者再也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精力来浏览别人的经验贴,躺在家里就可以获得最适合自己、最能满足需求的旅程。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当下,出门旅游必须要检查一遍清单,口罩、免洗洗手液、核酸检测报告等防疫物品,包括交通、天气等也要提前看好,还要担心手机续航问题,毕竟手机有着调整攻略、听讲解、看直播与扫码、拍大量照片的作用。

  玩呗旅行针对大众普遍存在的需求,给每个团安排了专属管家,从旅游前的出行时间、地点、天气以及路程安排等,都会实时和用户沟通,再到旅行中、旅行后保障用户平安正常出行,全程跟踪。同时,在旅途中安排随行的专业摄像师为游客拍照、拍视频,一键消除用户顾虑,提升旅行的综合体验。

  “人生一定要有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这句话俘获了千千万万颗蠢蠢欲动的心,只是种种现实因素摆在我们面前,“拦路虎”一般困住我们的脚步。不过呢,玩呗旅行的作用就在于把用户需求放在首位,结合食、住、娱、购多层次需求,让你“一切麻烦事都可撒手不理,只管享受旅行带来的愉悦”!就这,看完你还不想赶紧收拾行囊踏上旅程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