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境内游

广州向外地游客免费派发城市旅游卡这些地点可领取

导读:  为带动广州经济加快复苏持续发展,提升广州国际城市知名度,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来广州旅游

  为带动广州经济加快复苏持续发展,提升广州国际城市知名度,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来广州旅游。12月12日起,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推出为来穗外地游客免费派发3.5万张24 小时卡“广州城市旅游卡”活动,该卡整合优化了公共交通、景区、酒店、旅行社、餐饮、购物场所等多种资源方便游客自由行,而本次活动是广州市引客入穗系列优惠活动的举措之一。

  据悉,“广州城市旅游卡”于2018年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共同研究,以广州公共交通、旅游交通等资源为依托,联合设计推出“广州城市旅游卡”,指导和委托广州羊城通公司发行和日常运营。该旅游卡含有不同类型日通票功能的非接触式IC卡,分为24 小时卡、48小时卡、72 小时卡三种类型,游客可根据自己的行程需求选择购买。

  据广州市文广旅局方面介绍,此次向来穗的外地游客免费派发“广州城市旅游卡”的活动,将给游客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优惠,有效地拉动旅游消费。未来有望将“广州城市旅游卡”打造成为广州国际旅游城市的名片。

  元旦和春节假期即将到来,据了解,广州本次推出的引客入穗系列优惠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春节期间,并陆续推出多项大型活动,亮点不断。邀请游客到花城看花,感受广州的别样精彩。

  1.在外省各地举行的“广州过年,花城看花”的旅游推介会上向与会旅游业界人士和媒体免费发放“广州城市旅游卡”。

  2.在白云机场设立专门柜台为抵穗外地游客派发“广州城市旅游卡”。外地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当天抵达白云机场登机牌、入住广州酒店的预订信息,即可在白云机场以下地点免费领取“广州城市旅游卡”:

  3.外地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入住广州酒店的信息、48小时内抵达广州白云机场登机牌,即可在广之旅旗下20间门市店(见附件名录)免费领取旅游卡。

  本次活动将向广大外地游客免费派送“广州城市旅游卡”共3.5万张,派完即止,新旧版随机派送,使用规则和功能相同。

  1.自首次启用24小时内可不限次数乘坐广州市内地铁,及乘坐广州公交(含水上巴士和BRT)10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