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境内游

中国旅行社协会等联合发声:抵制“不合理低价游”

导读:  近日,中国旅行社协会联合云南、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黑龙江、上海等多地的旅行社协会、旅游协会,向全国旅行社企业、在线旅游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发出了《关于合法合规经营抵制不合理低价游的公开信》(以下简称《公开信》),号召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合法合规开展旅游业务,联合抵制“不合理低价游”“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等违法违规行为,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近日,中国旅行社协会联合云南、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黑龙江、上海等多地的旅行社协会、旅游协会,向全国旅行社企业、在线旅游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发出了《关于合法合规经营抵制不合理低价游的公开信》(以下简称《公开信》),号召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合法合规开展旅游业务,联合抵制“不合理低价游”“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等违法违规行为,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开信》倡议,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要自觉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合法合规经营,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培育“服务有价值”的社会氛围,推崇品质旅游,强化优质服务意识。对存在“不合理低价游”“欺骗、强迫游客购物”等行为的旅行社和从业人员,将坚决清理出各级行业协会会员队伍,并予以公开通报。从业者一旦发现涉嫌“不合理低价游”“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等违法线索,要注意留存证据,向行政主管部门或执法部门反映举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乡村振兴看甘肃】陇南武都区:数字流动医院开到家门口 乡村群众健康体检更省心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岳晟、赵玖梅辞去平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2 ICP备案:陇ICP备17001500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甘)字第079号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编号:甘B2__20120010

  主办:甘肃中甘网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团:甘肃和谐律师事务所()甘肃天旺律师事务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