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境内游

沙特阿拉伯旅游局重磅推出“阿拉伯之旅”中国云推介

导读:  备受期待的“阿拉伯之旅”网络研讨会于北京时间3月22日14:00-16:00举行,沙特阿拉伯旅游局首席执行官法赫德哈米达阁下、途牛副总裁王树柏先生、万众旅游总裁肖微女士、沙特阿拉伯旅游局全球市场副总裁Mr. Bruno Wiley、沙特阿拉伯旅游局国内旅游副总裁 Mr. Muhammad Bassrawi等嘉宾坐镇直播,深入分析后疫情时代旅游业现状,以及沙特作为新兴旅游目的地的机遇和挑战

  备受期待的“阿拉伯之旅”网络研讨会于北京时间3月22日14:00-16:00举行,沙特阿拉伯旅游局首席执行官法赫德哈米达阁下、途牛副总裁王树柏先生、万众旅游总裁肖微女士、沙特阿拉伯旅游局全球市场副总裁Mr. Bruno Wiley、沙特阿拉伯旅游局国内旅游副总裁 Mr. Muhammad Bassrawi等嘉宾坐镇直播,深入分析后疫情时代旅游业现状,以及沙特作为新兴旅游目的地的机遇和挑战。

  全球旅游业正在经历最深刻的变革,在世界重新安全开放、旅游重启的前夕,继续激励、凝聚和启迪旅业变得比以往更为重要。作为阿拉伯文化的故乡,沙特拥有富饶的自然资产、丰富的文化遗产,为游客提供无与伦比的奇妙体验。

  为了揭开沙特的神秘面纱,沙特阿拉伯旅游局(STA)特别推出了“阿拉伯之旅”在线路演活动,这是专为全球旅游合作伙伴策划的独家在线活动。作为全球舞台上的新兴目的地,沙特决定首次采用线上的方式与业内同仁见面。在全球六个市场进行的路演活动,旨在为旅业伙伴带来有关阿拉伯的多种旅游产品和体验。

  沙特阿拉伯旅游局(STA)成立于2020年6月,负责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沙特阿拉伯旅游目的地形象,并通过项目、包装和商业支持开发沙特王国的产品。旅游局任务范围包括开发沙特独特的资产和目的地,主办和参与行业活动,以及在当地和海外推广沙特阿拉伯的旅游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