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境内游

三亚旅游攻略:带着老人去哪个岛好玩?

导读:  到三亚旅游,不得不去体验一下登岛的感觉,三亚旅游圈有西岛、蜈支洲岛、分界洲岛三大岛屿,登岛这个过程,肯定是很多人没有体验过的,从游艇码头出发,前往岛屿,一般需要15-25分钟时间

  到三亚旅游,不得不去体验一下登岛的感觉,三亚旅游圈有西岛、蜈支洲岛、分界洲岛三大岛屿,登岛这个过程,肯定是很多人没有体验过的,从游艇码头出发,前往岛屿,一般需要15-25分钟时间。

  全程只能坐船,很多人不知道到了三亚该如何选择,都是一股脑全去蜈支洲岛,殊不知,每个岛屿的特色各有不同,去哪个岛,还需根据自己的特殊情况而来。

  先说说蜈支洲岛,蜈支洲岛是全三亚最漂亮的海岛景区,开发较晚,岛上风景更为秀丽,海上娱乐活动较为丰富。就是物价相对较高,而且因为其名气最大,游玩过程中排队耗时最久,对于很多初到三亚的年轻人来说,很值得一去,但是带着老人,就不太适合了。老人到了岛上会觉得没什么可以玩的,全程很无聊,而且70岁以上老人不可以独立登岛,必须有年轻人陪同。

  再来聊聊分界洲岛,分界洲岛是位于三亚东北边县城陵水的一座岛屿,而且分界洲岛位于陵水北面,因为它是陵水和陵水北面县城万宁的分界点,因此得名分界洲岛,分界洲岛是海南最早的5A级海岛型风景区,岛上娱乐项目较为全面,老少皆宜。静可逛风景品美食,动可欣赏海豚表演,刺激的可以玩海上项目,是老少皆宜的海岛风景区。

  最后聊聊西岛,西岛是三亚开发最早的一个海岛景区,离三亚市区最近,交通最便利。对交通里程比较敏感的人来说,西岛是个最佳去处,西岛的海上娱乐也较为丰富,最大的特点是排队时间较短,岛上的套票,基本可以玩掉一大半的项目,这点性价比高于蜈支洲岛很多。有人觉得西岛水质不如蜈支洲岛,但是在这个季节,西岛水质也可以媲美蜈支洲岛了。

  三亚海岛风景区,有以上三个,各位知道自己适合去哪个地方游玩吗?带孩子老人,最适合分界洲岛,渴望高性价比玩法的人,更适合去西岛,渴望玩刺激不惧晒太阳的朋友,则更建议蜈支洲岛。以上是小哥的个人观点,欢迎点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