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境内游

2021桃花源文化旅游节绚烂开幕谢卫江宣布开幕

导读:  3月25日,2021桃花源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为桃花源旅游区颁发“国家AAAAA级景区”证书,副省长谢卫江宣布2021桃花源文化旅游节开幕

  3月25日,2021桃花源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为桃花源旅游区颁发“国家AAAAA级景区”证书,副省长谢卫江宣布2021桃花源文化旅游节开幕。来自全国各地各地的知名学者、旅行商代表等400多名嘉宾齐聚桃花源,寻找心灵的故乡。

  桃花源文化旅游节是我省重要的旅游节庆名片,本次活动以“湘遇桃花源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旅融合发展,全力提升“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品牌,打造了伟人故里、魅力湘西等一批精品线A级旅游景区,更是湖南乃至中国旅游板块上一颗闪亮的明珠。

  此次活动高潮迭起。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与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常德分行签署合作协议。今年起,农发行常德分行将在3年时间内,提供60亿元以上信贷资金,支持桃花源重点项目建设。桃花源文旅融合发展论坛则围绕桃花源文旅深度融合主题,展开思想交锋。夜幕降临, 2000架无人机依次升空,幻化成百朵桃花,在空中绘出绚烂多彩的《新·桃花源记》,以此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