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境内游

黄金周里城阳品质游人气十足成青岛旅游亮点

导读:  方特梦幻王国的夺目焰火和羊毛沟花海湿地的火树银花让人对幸福心生向往,翠林云庄乡村乐园的木屋民宿见证了孩子们无忧无虑的欢笑童年……国庆假期,城阳景区景点实力“出圈”,成为山东青岛夜间休闲游和亲子游的亮点,为游客提供了惊艳的游玩体验

  方特梦幻王国的夺目焰火和羊毛沟花海湿地的火树银花让人对幸福心生向往,翠林云庄乡村乐园的木屋民宿见证了孩子们无忧无虑的欢笑童年……国庆假期,城阳景区景点实力“出圈”,成为山东青岛夜间休闲游和亲子游的亮点,为游客提供了惊艳的游玩体验。超长“黄金周”里,青岛城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旅游市场安全稳定,成为游客和市民理想假日之选。

  国庆遇上中秋,“家”与“国”撞了个满怀。在位于城阳区的羊毛沟花海湿地公园里,游客们看着烟花漫天,与朋友们诉说心情,祝福祖国山河无恙,祝福爱人亲人安康。今年国庆,羊毛沟花海湿地成为青岛热门景区,入夜,这里的火树银花照四海,中、法、俄、韩四国烟花燃放团队同台竞技500米阵线,上演世界级烟花秀,漫天诗画震撼人心,吸引万人齐聚。

  除了烟花秀,这里还有嘟乐园、迷雾恐龙岛、勇士练兵场、玻璃天桥、七彩旱滑等诸多网红热门项目可以体验,沿着花海中的蜿蜒小径,半身高的粉草萦绕,宛如畅游粉色云海,随意一站自成风景,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十一期间,作为青岛方特梦幻王国梦幻又迷人的人气项目,《熊梦奇缘》大型主题烟花实景秀华丽回归!伴随着音乐起舞,跌宕起伏间烟花升空,光影夺目,一切美好仿佛都如约而至。10月1日至7日,青岛方特还特别延时营业,开启“白+黑”畅玩模式,从早上的9点到晚上的9点,带给游客12小时的畅快游玩体验。除了晚上看灯光秀,白天园区内还有一系列亲子互动活动,比如亲子投壶,手绘风筝画出我心中的中国梦等。

  节日里,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严格进行防疫防控工作。入园实行实名预约购票的形式,游客至少提前一天实名预约购票。同时按照相关要求,对客流进行实时公示,保证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

  在青岛,提起亲子溜娃打卡圣地,翠林云庄乡村乐园一直有着高人气。翠林云庄乡村乐园国庆期间新打造了恐龙王国和DIY创意馆两个项目,恐龙王国里,小游客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观看室外设置的三角龙、剑龙等多种仿真恐龙,以及室内巨大的霸王龙,它可以露出锋利的牙齿舞动身躯和尾巴,发出逼真的叫声。走在恐龙王国,仿佛置身于侏罗纪世界中。在这里,小游客们不仅近距离接触互动,还通过恐龙蛋、考古现场、恐龙化石等板块了解了恐龙知识。

  DIY创意馆里,不少家长陪着孩子学习葫艺作画课程,让孩子们在画葫芦中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同时感受中国传统艺术的博大精深。年龄大一点的孩子可以在撒欢部落坐长直滑梯和旋转滑梯。

  不少亲子游客选择留宿乐园,这里有几十种装修风格的树屋、木屋、农家小院可供选择,节日期间天天爆满,让游客真正体验到了回归田园生活。

  节日购物在城阳,不仅能买到精品,更能体验特色文化,度过一段特别的休闲时光。国庆期间,鲁邦国际风情街的韩国精品百货开展“欢度国庆,喜迎中秋”系列活动,活动持续4天,每天都有精彩上演,如中韩服饰交流、茶文化体验、小提琴演奏、钢琴演奏会等。

  备好精彩演出,优惠也不能缺席。商场还举行为期8日的“双节”大特卖活动,众多品牌齐聚共促,部分商品五折起,为来风情街旅游的游客带来了众多福利,满足了游客节日消费需求,释放了游客消费热情,促进了旅游休闲消费增长。

  8天长假里,城阳区红色旅游、乡村休闲、田园度假、文化娱乐活动相互交织,吸引众多游客到城阳登山抒怀、游园赏秋,享受秋意之美和假期之乐。毛公山、国学公园、奥林匹克雕塑文化园等继续推行免票政策,受到登山休闲、红色旅游、文化体验的游客喜爱。

  城阳区自然景观丰富,趁着国庆,众多游客前往毛公山感受红色文化,一睹毛公石的神奇风采。毛公山是红色旅游胜地,也是秋日登高望远的绝佳选择。景区红色文化氛围浓厚,奇石众多,有红色文化长廊、环山路径,还有长眠青山、金蟾望月等自然奇观。爬山后,不少游客选择吃农家宴、采摘,收获满满。(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贤 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