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境内游

G20杭州新城灯光秀,美到爆

导读:G20杭州峰会进入倒计时,这些天杭州不但秋高气爽,蓝天白云,峰会的气氛也越来越浓厚。西湖璀璨的烟花,南山路梦幻的街灯,湖滨妖娆的喷泉,奥体中心霸气的光影。最令人震撼的,是钱江新城每晚激情洋溢的灯光秀。  

  G20杭州峰会进入倒计时,这些天杭州不但秋高气爽,蓝天白云,峰会的气氛也越来越浓厚。西湖璀璨的烟花,南山路梦幻的街灯,湖滨妖娆的喷泉,奥体中心霸气的光影。最令人震撼的,是钱江新城每晚激情洋溢的灯光秀。

  钱江新城位于杭州市城区的东南部,钱塘江北岸,是杭州的城市新CBD。钱江新城市民公园位于钱江新城的主轴上,总占地面积16.7公顷,为钱江新城内品质最好、面积最大的公共绿地,与市民广场形成南北呼应。市民公园以静态观光休闲为主,市民广场则以动态娱乐活动为主,为市民提供一动一静的休闲娱乐场所。中央六座建筑是杭州市行政场所,四周的裙楼是供市民使用的场所,分别为:杭州市图书馆,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杭州市市民服务中心。

  钱江新城的灯光秀经过不断的调试,于8月28日开始正常播放。“城、水、光、影”是钱江新城灯光秀的主题定位,整个灯光秀分为“城之魂”、“水之灵”、“光之影”三个篇章,秀出中国传统文化和杭州特色,以及从西湖时代迈向钱塘江时代的“大气、开放”。

  具体播放时间:8月28日――9月7日,每晚18:30――22:30,后续播放时间为每周五、六、日三天,时间:18:30――21:00。

  钱江新城市民中心。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

  G20峰会元素。

  喜庆中国结。

  汉字文化源远流长。

  江南民居,粉墙黛瓦,古韵悠悠。

  天堂伞。

  太子湾郁金香。

  国宝熊猫。

  农历猴年吉祥。

  以下请你来取名。

  另外一个更为开阔的观赏角度,是在钱江新城的对岸,从钱江世纪城(也就是奥体中心这边)的江边远眺钱江新城。

  钱江新城交通:

  地铁4号线市民中心站K、L出口,快速公交B2市民中心站,其他各路公交车。

  自驾车:

  分单双号出行,之江路、解放东路、新业路都有地下停车场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