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新闻

支援战“疫”在继续:皇尊庄园再捐消杀酒精

导读:2月8日下午,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向王府街道办事处捐赠100升75%的酒精,全力支援青州疫情防控工作。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同市政协秘书长刘玉斌、委员活动室主任刘红伟等

2月8日下午,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向王府街道办事处捐赠10075%的酒精,全力支援青州疫情防控工作。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同市政协秘书长刘玉斌、委员活动室主任刘红伟等一同参与本次捐赠活动。


 

早在28日上午,皇尊庄园就向青州古城管理委员会捐赠共计20075%的酒精。28日一天,皇尊庄园已分两次累计向当地捐赠了30075%的酒精。


 

由国家卫健委最新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防范(试行第四版)》明确指出新冠病毒对紫外线和热敏感,56 30 分钟、乙醚、75%的酒精、含氯消毒剂、过氧乙酸和氯仿等脂溶剂均可使其有效灭活。皇尊庄园积极行动,大量采购75%的酒精,参与到青州抗疫防疫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