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新闻

助力战“疫”!皇尊庄园积极捐赠防疫防控物资

导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每天更新的疫情速报牵动着所有中国人的心。眼下,全市上下都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基层防疫的第一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每天更新的疫情速报牵动着所有中国人的心。眼下,全市上下都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基层防疫的第一线尤为重要,口罩、医用酒精等防护用品是一线工作人员外出工作的“标配”。看到他们为了守护大家的健康和平安,每天都在奔忙,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很多普通人积极捐钱捐物,为这场战役尽一份力量。


 

作为果酒行业代表性企业,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配合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采购防疫防控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8日上午,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代表公司,把20075%医用酒精送到了青州古城管理委员会,为青州抗疫防疫贡献一点微薄之力。据悉,皇尊庄园还将继续向各防疫防控一线捐赠医用酒精、消毒液等防疫防控物资,支持青州的防疫工作。

据了解,皇尊庄园是一家集山楂种植、产品研发、加工生产和终端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全产业链企业,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致力于公益事业,例如参与了青州眼科医院救治贫困白内障患者活动、壹基金温暖包活动、开展科技扶贫指导活动等等。本次皇尊庄园无偿捐赠防疫防控物资,倾情助力社会防疫防控工作,为青州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赞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