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

2021CIHIE 第28届北京健博会成功举办

导读: 5月17日,第28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九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数据显示,健博会历经岁月的沉淀,建立了近50+万条优质专业买家数据库,根据参展产品的特性、地

 

5月17日,第28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九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数据显示,健博会历经岁月的沉淀,建立了近50+万条优质专业买家数据库,根据参展产品的特性、地域特色以及展商的需求,数据库将精准定位,定向邀约、匹配对口采购商、代理商等,为参展商扩展销售渠道。设置特色展区,举办为组团所在地相关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及项目对接专题会议,设立采购商大会,链接各方资源。同时,也成功举办了8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吸引众多国家领导的目光,多国首脑纷纷发来贺电。每年“世博威·健博会”都吸引国内外众多健康产业专家与会演讲,不断增强和充实专家智库数据库。政府、行业协会、企业主联盟、经济联合会、国外商会、大使馆驻华机构等均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和合作关系。

“十三五”时期全国健康促进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也受到了疫情影响。目前来看,我国大健康产业呈现蓬勃发展之势,在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提到,要将健康服务业作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到2030年实现产值可达16万亿元以上,是目前市场规模的3倍。未来十年是大健康产业的黄金十年。结合发达国家的健康产业发展经验来看,中国大健康产业占GDP的比重不足 5%,与发达国家的10%以上有很大差距。在产业结构调整成为主流趋势的情况下,中国鼓励大健康产业发展出台利好政策的可能性仍将持续。

据了解,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定位经商务部批准的全球大健康首选商贸平台,目前已成功举办了27届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和8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目前累计已展出面积达80万平米,累计服务来自经70个国家及地区的近20000多家展商,累计总观众人次超过160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