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

有去无回?美媒:首批火星移民将持“单程票”

导读: 【有去无回?美媒:首批火星移民将持“单程票”】美国《大众机械》月刊网站2月18日发表文章《埃隆·马斯克说定居者可能死在火星上,他说对了——但这

 【有去无回?美媒:首批火星移民将持“单程票”】美国《大众机械》月刊网站2月18日发表文章《埃隆·马斯克说定居者可能死在火星上,他说对了——但这就那么糟糕吗?》,文章称: 埃隆·马斯克在去年8月31日的一个会议上说,火星上的第一批定居者“很有可能”死在那里。这个结果是容易想象的,毕竟火星是一个危险的地方。但这掩盖了建立任何殖民地的终极目标:让人们在度过工作与休闲的漫长一生后,舒适地在火星上离世。而我们希望,火星上的生活至少看起来有点类似地球上的生活。 实现这一壮举的几个必要条件已经处于使用或开发中。例如,国际空间站上的长期生命支持技术已经在循环利用空气和水。不过,火星需要的是始终为同一批人——而不是通过始于地球的频繁短途往返、每隔数月轮换一次的一群人——提供生命支持。 文章认为,只要还存在,人类就一直会对火星着迷。曾经,人类移民火星的前景属于虚幻的领域;而现在,实现这一壮举的一些必要条件已经具备,或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发中。有去无回?美媒:首批火星移民将持“单程票”

来源:参考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