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

青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开展植树活动,用绿色装扮古城

导读: 春风催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在我国第42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之际,3月12日共青团青州市委、青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州卷烟厂共同开展“我为森林城市添光彩”义务植树

 

春风催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在我国第42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之际,3月12日共青团青州市委、青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州卷烟厂共同开展“我为森林城市添光彩”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杏树200余棵,形成高位推动、部门互动、上下联动、全社会参与的良好局面,为创建省级森林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植树现场,春风和煦,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扶树苗,有的矫树姿,有的培土,井然有序。
 
 
青企协会长、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甲伟表示:当前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青企协用实际行动积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抓紧’”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投身造林护绿活动,用绿色装扮青州古城。
 
 
近年来,青州市始终高扬绿色发展主旋律,把绿水青山作为青州最宝贵的资源和潜力,努力建设美丽青州,使广大群众共享生态文明。目前,青州市林地总面积76.6万亩,林木绿化率达到32.5%。先后被评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生态建设示范区、全国绿化先进市和全国林业产业先进单位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