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

苹果2019WWDC大会邀请函发布 定于6月4日召开

导读: DoNews 5月23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北京时间5月23日,苹果公司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称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3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1点)举行2019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地点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麦克恩

DoNews 5月23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北京时间5月23日,苹果公司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称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3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1点)举行2019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地点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麦克恩利会议中心(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WWDC2019将于6月3日至7日举行。在主题演讲开幕式上,苹果公司将首次公布最新的平台改变策略。预计苹果公司将会公布iOS 13、macOS 10.15、tvOS 13、watchOS 6以及将iPad应用引入Mac的重大进展,并可能初步发布全新的Mac Pro硬件。

按照惯例,苹果公司会在WWDC上发布新款iPhone、iPad、Mac、Apple Watch和Apple TV软件的开发者测试版,然后等到9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才推出最终版本。(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