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

GitHub上线打赏计划 用户可以赞助喜欢的开发者

导读: DoNews5月24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The Verge报道,GitHub将启动GitHub赞助商“打赏”计划,并成立GitHub赞助商匹配基金,其将通过该基金在GitHub赞助商的第一年中匹配所有高达5000美元的捐款。据介绍,用

DoNews5月24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The Verge报道,GitHub将启动GitHub赞助商“打赏”计划,并成立GitHub赞助商匹配基金,其将通过该基金在GitHub赞助商的第一年中匹配所有高达5000美元的捐款。

据介绍,用户可以通过GitHub赞助商的方式资助构建开源软件的开发人员。当用户支持开发人员的工作时,GitHub赞助商则会收取零平台费用。在第一年内, GitHub将采取平台免费的机制,将赞助全部交给开发者。

目前,这项计划支持在全球各地的付款和结算。

此外,GitHub称其目前在近200个国家拥有3600万用户,其中1/4是去年的新用户。与去年同期相比,代码仓库的数量增加了49%,注册GitHub的组织同比增长了41%。(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