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IT新闻

柒贰零(北京)健康科技荣获2019年度ICT中国创新项目“最佳行业解决方案奖”

导读: “2019未来城市发展论坛会——智能科技的集成者”于2019年11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协办,会议主要围绕&l

 “2019未来城市发展论坛会——智能科技的集成者”于2019年11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协办,会议主要围绕“5G时代助力城市新建设、5G时代打造智慧互联新城市”两大专题开展,会上同步开展“ICT中国·2019高层论坛”及“ICT中国2019年度评选”颁奖等系列活动。

1.png

  数字经济发展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离不开ICT技术、产品、应用与解决方案的支撑,通过“ICT中国2019年度评选”活动评选出信息通信技术在垂直行业、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优秀产品、应用、解决方案和案例,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提升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

  2019年度ICT中国创新项目评选活动是经过项目申报、审核、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评选出具有代表性的创新项目,柒贰零(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720智能环境感知与宜居智能》荣获2019年度ICT中国创新项目“最佳行业解决方案奖”。

2.jpg

  柒贰零(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智能家居Aiot硬件产品和相关行业解决方案的新锐企业。公司专注于环境健康领域,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了智能环境监测、空气净化及消毒、饮用水净化、消杀灭菌和清除农药残留等多个健康电器领域,是智能家居行业的领先践行者。凭借不断的技术创新、多年的产品研发迭代、激烈的市场竞争打磨、持续的运营优化提升和层出不穷的市场爆款产品,720已成长为空气消杀净化领域的头部品牌,并成为华为、三星等全球领导品牌的智能家居生态的重要合作伙伴。

image.png

4.jp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