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IT新闻

直击|OPPO宣布两项人事调整 副总裁吴强负责海外业务

导读:OPPO副总裁吴强  新浪科技讯 5月28日午间消息,OPPO今日宣布人事调整, OPPO副总裁、原国内市场营销业务负责人吴强将从即日起全面负责OPPO海外市场整体业务;任命沈义人为OPPO助理副总裁,全面负责中国大陆市场营销业务。

OPPO副总裁吴强OPPO副总裁吴强

  新浪科技讯 5月28日午间消息,OPPO今日宣布人事调整, OPPO副总裁、原国内市场营销业务负责人吴强将从即日起全面负责OPPO海外市场整体业务;任命沈义人为OPPO助理副总裁,全面负责中国大陆市场营销业务。吴强和沈义人均向OPPO CEO陈明永汇报。

  任命显示,OPPO副总裁吴强为原OPPO中国大陆市场营销业务负责人,即日起全面负责OPPO海外市场整体业务,他将领导OPPO海外团队,整合资源,推动OPPO在海外市场业务的更快速发展。同日,任命沈义人为OPPO助理副总裁,全面负责中国大陆市场营销业务,他将领导OPPO中国大陆营销团队,推动营销事务的创新与突破,进一步加强OPPO品牌在年轻人群中的认同感。吴强和沈义人均向OPPO CEO陈明永汇报。

OPPO助理副总裁沈义人OPPO助理副总裁沈义人

  吴强于2006年加入OPPO公司,同年12月开始担任中国大陆市场营销负责人。沈义人于2013年加入OPPO公司,此前担任OPPO中国大陆市场营销策划部长。

  OPPO表示,此举主要为了推动公司海外市场业务快速发展以及年轻人才培养。

  OPPO CEO陈明永表示:“拓展海外市场对OPPO来说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同时公司高度重视年轻人才的培养。作为公司的重要管理人才,吴强和沈义人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以及敏锐的消费者洞察力,我们期待他们在各自的新岗位上,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整体下滑的态势下,厂商们纷纷加大了海外市场的拓展力度。OPPO在2009年开启全球布局。截至今年1月,OPPO手机业务在全球已经覆盖了中国、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和大洋洲各个区域共计30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张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