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移民新闻

世贸通希腊移民 16万欧元做房东

导读:   主题:希腊移民16万欧元做房东  时间:2018/3/24(周六)  地址:上海浦东世纪大道1198号世纪汇广场1座7楼  世贸通希腊移民 16万欧元做房东,房产身份一步到位  每年超300天的阳光明媚,超400个蓝旗沙滩,60000个岛

  主题:希腊移民16万欧元做房东

  时间:2018/3/24(周六)

  地址:上海浦东世纪大道1198号世纪汇广场1座7楼

  世贸通希腊移民 16万欧元做房东,房产身份一步到位

  每年超300天的阳光明媚,超400个蓝旗沙滩,60000个岛屿,世界上最长海岸线,达13,676公里。2016年有2480万游客到访游玩,远超本国人口1082万。美景、安全、舒适、闲暇吸引着全球旅居者。这个美的难以置信的国家就是古老而神秘的希腊。

  近几年,希腊发展可谓是“节节高”,经济回升,移民希腊,投资希腊房产的人数不断攀升。据希腊《每日报》报道,希腊银行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前四个月,来自国外的购买希腊房产的资金流入增长了51.7%。据估计,2017年1-4月从国外流入了1.35亿欧元资金投资于希腊房产市场。

  资本抢滩希腊,投资正当时

  随着希腊经济的复苏、投资潜力的提升,以万达、华为、阿里为首的中国企业纷纷瞄准希腊,中远海运集团更是购买到希腊第一大港口的股权。届时,这个港口将作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在欧洲的重要支点,将推动希腊经济提速增长。投资希腊,就是现在。

  时间:2018/3/24(周六)

  预约咨询:400-138-2929

  地址:上海浦东世纪大道1198号世纪汇广场1座7楼

  实习编辑:郑萌 责任编辑:王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