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留学新闻

冰壶运动展风采

导读: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贵在坚持。为响应中央“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丰富幼儿园体育内容,提升幼儿体质健康水平,文安县第三幼儿园开展了“陆地冰壶&rdquo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贵在坚持。为响应中央“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丰富幼儿园体育内容,提升幼儿体质健康水平,文安县第三幼儿园开展了“陆地冰壶”活动。

自开展冰壶运动以来,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通过活动促进了幼儿身体的正常发育,以及身体各部分机能的协调发展,从而增强了幼儿体质。

冰雪运动为健康中国助力,用体育增强国家力量,文安县第三幼儿园将大力开展体育运动,为国家培养体质一流的阳光宝贝,用实际行动托起未来希望!

(编辑;王洪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