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留学新闻

14名学生90度悬崖侧面拍合影 照片得扭着脖子看

导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0日报道,众所周知,学生在拍集体合影的时候,站在最后一排的同学总会担心自己站在凳子上不稳当,一不留神会掉下去。看了下面这张照片,你恐怕就会觉得大可不必了。  照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0日报道,众所周知,学生在拍集体合影的时候,站在最后一排的同学总会担心自己站在凳子上不稳当,一不留神会掉下去。看了下面这张照片,你恐怕就会觉得大可不必了。

  照片中,来自瑞士西部应用科学和艺术大学的14名学生,在日内瓦东部的阿尔比斯山一处2400米高的山峰上,在没有“立锥之地”的90度悬崖上,挂着绳子集体合影。

  据了解,这帮学生为了拍摄这张集体照,动用了好几个向导和一个由4名摄影师组成的团队,以及2架无人机进行空中拍摄。

  他们还带了两条木制长凳以及写有大学校名的牌子。这三样东西被直升机吊到需要拍照的岩石上,由专业人员在岩石上打眼将它们牢牢固定,以便后排的学生拍照时不被遮住。

之后,14名学生在安全绳的帮助下,滑降到自己的指定位置,拍出了这张“克服地心引力”的照片。

  事实上,为了这次合影的安全,学校进行了周密的训练和安排,不少学生都参加了在校园内一幢4层高大楼上进行的训练,最终挑选出了照片中的14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