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留学新闻

美国男孩不想上学遭母亲枪击 网友:再也不敢逃学了

导读:   【华南在线综合报道】众所周知,一般情况下,学生逃课最严重的后果就是被叫家长或者被学校开除。但是,逃课被枪击的好像还从未听闻过。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7日早上,美国密

  【华南在线综合报道】众所周知,一般情况下,学生逃课最严重的后果就是被叫家长或者被学校开除。但是,逃课被枪击的好像还从未听闻过。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7日早上,美国密歇根州英克斯特的一户居民家里发生了一件枪击事件。原因是母亲与不愿意去上学的17岁儿子发生争执,愤怒之下开枪射击了她的儿子。众多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以后再也不敢无故逃学了。

  据了解,当时这名高中生因不愿去上学与母亲发生争执,随后就离开了家。当他回来时,发现母亲手里拿着一把枪,便连忙转身往外跑,但逃跑的速度还是没有他母亲开枪的速度快。最后,他的背部中了一枪,窗户玻璃也被子弹打碎了。

  随后,这名母亲便被迅速赶到的警察拘捕了。目前,她儿子伤情严重但还算稳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