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留学新闻

新加坡名校女生发现女厕有摄像头 学校紧急处理

导读:   【华南在线综合报道】据新加坡《海峡时报》3月4日报道,全球著名学府之一的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一名女生在使用残疾人专用洗手间时,发现了一个隐藏的针孔摄像机,该女生也因此受到了惊吓。  

  【华南在线综合报道】据新加坡《海峡时报》3月4日报道,全球著名学府之一的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一名女生在使用残疾人专用洗手间时,发现了一个隐藏的针孔摄像机,该女生也因此受到了惊吓。

  据报道,该洗手间位于人文和社会科学大楼地下一层,其它女洗手间被全部占用时,身体即使不存在障碍的学生和工作人员也会使用它。

  据报道,上述女生在使用洗手间时,发现了一个黑色塑料物体,形状像个钩子,位于洗手间门的通气孔上侧。钩子上挂着一个空气清新剂,它的位置与抽水马桶高度相同。该女生认为这有些不同寻常,检查后发现里面有一个隐藏的摄像头。 然后,她请人报了警。

  报道称,该相机装有一张SD卡。然而,目前还不知道里面是否有视频或图片。3月4日下午5点左右,警方接到报案,称其“侮辱了南洋理工大学女性的质朴”。

  南洋理工大学的一名发言人对《海峡时报》表示:“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刻带走了该设备,以展开调查。”与此同时,南洋理工大学人文学院英语专业的一名学生称,“女生经常使用残疾人专用厕所,因为女厕里只有四个隔间。所以,大家现在都很担心。”(实习编译:范松梅 审稿:谭利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