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留学新闻

产科女医生悲催剖腹产经历:同事全是戏精 手术室涌进30人围观

导读:   平日呼风唤雨的产科女医生自己生娃的时候会是什么画风? 是同事春风拂面的暖语关怀?工作上领导体贴放水?还是生产时特权加持? 《生门》里的毛艳红用自己“悲催”的产子经历,承包了这

  平日呼风唤雨的产科女医生自己生娃的时候会是什么画风? 是同事春风拂面的暖语关怀?工作上领导体贴放水?还是生产时特权加持? 《生门》里的毛艳红用自己“悲催”的产子经历,承包了这部“史上最疼纪录片”所有的笑点。

  接下来,有请本期大女主闪亮登场——

  毛艳红/中南医院产科女医生,杨主任手下得力女将,产科著名女汉子,产前仍一天连上4台手术,直到吐血(胃贲门撕裂)才开始待产。

  前方高能请注意,著名女汉子毛艳红医生开始了她的产程,孕期始终坚持顺产的她将会有哪些表现or金句呢?

  出师不利,顺产无望,痛到变形,毛医生认怂了——我要剖宫产!为什么不给我剖!要死人了!

  吃瓜群众失望了——还以为产科女医生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操作,原来大家都一样嘛!

  毛医生:“我现在就一条,只要不疼,你让我少活一年都可以!”

  接下来有请戏精同事/领导上场——

  杨主任:“来来来,做个表率。”

  “毛毛不坚强,说病人蛮会说的嘛呵呵呵呵……”

  护士:“拿出你平日劝病人顺产的劲。”(果然这句话还是来了)

  毛医生痛到变形,还不忘试图辩解:“我这疼,不比别人一般的疼……

  潜伏期的时候绝对不会这么疼。”

  结果引来更多呵呵呵:“那别人生孩子都这么疼呵呵呵呵……”

  护士长实力补刀:“你平时坐的太多了,走的太少了。为什么护士产程进展快?总在那跑知不知道。”

  杨主任不忘打鸡血:“一般我们产科的医生都很坚强的!”

  同事/领导打着呵呵太极,一心还劝着毛医生为顺产“做个表率”。

  甚至把毛医生爱人的画风也带偏了。

  媳妇痛到崩溃,老公一脸笑嘻嘻……

  然后就——都走了!

  直到毛医生彻底炸毛!

  护士长眼见画风不对立马紧急通风报信:“那个毛艳红说你们都不理她,生气了已经!”

  领导不愧是领导,马上切换操作,拿起电话就找麻醉科同事刷脸。

  然而结果是——没有无痛分娩!

  大写的绝望!

  没有无痛分娩,来剖腹产也行啊!然而——

  堂堂主任居然搞不来一个手术台!骗谁呢!

  当然最后不仅抢到了,还排出了全产科最豪华阵容!

  杨主任的原话是:"哎呀呀呀呀……毛毛你多幸福!你看看,30个人在这里,监督着。"

  三宝脑补一下这30人的内心戏:

  再脑补一下毛医生的内心戏。

  在一片欢乐和谐的呵呵呵氛围中,杨主任一边亲自操刀,一边“请听题”:

  一向犀利的黄主任也来凑热闹——

  一台羊水二度污染的剖宫产终于在30名医务人员的“群策群力”下完成了,毛医生在同事的集体瞩目下辉煌产子,心头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然而再不甘愿也只能怼怼老公:

  终于熬到出院,戏精同事还不停给她强贴“坚强”标签。

  走出产房,产科大拿/男神/灵魂人物 李家福终于也凑齐了。

  一台手术变成全科同事大趴体,这恐怕是毛医生一生最难忘的生产经验。(转载务必注明来源!)

勾勾手指,关注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