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留学新闻

17岁艺考女孩报13个学校 一天转战2个城市

导读:   2018年2月24日,山东潍坊。对17岁女孩小冉来说,最近几天,生活节奏快到难以想象。一直在山东菏泽读书的她,从小开始,要么在家,要么去学校上学,几乎每天都是“两点一线”。  然而,随着2

  2018年2月24日,山东潍坊。对17岁女孩小冉来说,最近几天,生活节奏快到难以想象。一直在山东菏泽读书的她,从小开始,要么在家,要么去学校上学,几乎每天都是“两点一线”。

  然而,随着2018年全省艺考校考拉开大幕,她第一次单独走出家门,奔波到各地参加专业考试,为了多给自己一些机会,她一口气挑选了13所学校。2月24日那天,她先后在济南和潍坊各参了一场考试,由于平时很少穿高跟鞋,刚跑了俩城市,她的脚部就已肿胀。

  小冉出生在2001年,自小就喜欢播音主持,每到假期,她都会主动报学习班参加专业知识培训。2月24日,随着各大高校专业考试拉开大幕,她和其他艺术生一样,开始怀揣梦乡四处奔走。“上午在济南考点考了一个学校,晚上在潍坊还有一场考试。”

由于第一次独自离开家乡,小冉被紧张的行程逼的手忙脚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