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留学新闻

高校花300余万元建“凯旋门” 欧洲范儿十足

导读: 2月25日,河南郑州,在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门口,一个酷似“凯旋门”的建筑引得路人侧目。这座“凯旋门”建筑呈3拱门连体式,长33.2米,宽13.30米,高15.40米,现在已经基本完工。

2月25日,河南郑州,在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门口,一个酷似“凯旋门”的建筑引得路人侧目。

这座“凯旋门”建筑呈3拱门连体式,长33.2米,宽13.30米,高15.40米,现在已经基本完工。

据了解,这座“凯旋门”造价300余万元,雕刻精美。

在“凯旋门”的内侧,装饰十分考究,让人赏心悦目。

每个柱子下面,都有一扇门,里面是一个小屋子。

现在,这个大门还没有正式启用,门口用一些花坛挡住了过往车辆。

为了防止有人来此停车参观,每天都有保安在此值班看守。

图为一名路人拿手机在拍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