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高考新闻

教体系统举行《玉山教育100年》首发仪式

导读: 百年党庆迎盛世,教育奋进谱华章。6月30日下午,教体系统在端明小学隆重举行《玉山教育100年》首发仪式。教体局党委书记陈卫民出席并致辞,教体局局长刘向阳主持仪式,教体局党

  1.jpg

 

百年党庆迎盛世,教育奋进谱华章。6月30日下午,教体系统在端明小学隆重举行《玉山教育100年》首发仪式。教体局党委书记陈卫民出席并致辞,教体局局长刘向阳主持仪式,教体局党委委员、县纪委县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文俭,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韶玲,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芹,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闻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仪式。

 

陈卫民在致辞中代表教体局党委,向支持教育百年编写工作的各位领导、同仁,向参与编撰教育百年工作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编写《玉山教育100年》,是教体局党委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一十百千万”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该书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初建至今玉山教育100年来从弱到强、从乱到治、从“有学上”到“上好学”、从“学有所教”到“学有优教”的发展历程;隆重举行《玉山教育100年》首发仪式,旨在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二是要领学作表率,实干谱新篇;三是要传好接力棒,续写新辉煌。希望广大教育同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奋力谱写新时代玉山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全省教育强县和现代化美好玉山贡献教育力量。

2.jpg

 

刘向阳在主持中指出,教体局党委前瞻谋划,精心部署,作出了编写《玉山教育100年》的决定,经教体系统上下的勠力同心、各界人士的积极建言、编写人员的日夜奋战,历时八个月,终于如期成书,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此举受到上级领导的热切关注和高度肯定。希望大家认真阅读,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奋力描绘玉山教育绚烂多彩的新画卷。

 

刘韶玲介绍了《玉山教育100年》编写情况。编写组成员代表李和水发表了编(写)书感言。

 

 

6.jpg

就坐主席台领导分别向今年获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校(园)长代表进行了首发赠书仪式。

 

 

教体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各级各类学校校(园)长、党组织书记,《玉山教育100年》编写组成员,受表彰的13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共270多人参加了首发仪式,并领取受赠新书。(章洪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